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上學的時候,我發現外面下起了小雪。小雪花像那調皮的小娃娃似的從空中直飄下來。剛剛飄下來的雪花有的化了,有的地上蹦幾下,好像在顯示自己的美麗。那雪花潔白如玉,它是天宮派下來的小天使,還是月宮桂樹上落下的玉葉呢?雪花像美麗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漫天飛舞:像天使賞贈的小白花兒,忽散忽聚,飄飄悠悠,輕輕盈盈,不愧是大自然的傑作!只見眼前的雪花像蝴蝶一樣調皮,一會兒落在屋檐下,一會兒落在樹枝上,還不時的飄在行人的臉上。雪仙子在盡情地揮舞着衣袖:在飄飄洒洒的彈奏中,樹木、房屋、汽車、大山,清純潔凈,沒有泥潭,大地變成了銀白色的世界。 

  到放學時,雪越下越大,好大的雪啊,起初還是雪粒,像空中有人抓着大把的砂糖,一把一把地往下灑,雪粒落在地上,發出沙沙的聲音,像千萬條春蠶吃着桑葉的聲音。不一會兒雪粒就變成了大片大片的雪花,先是稀稀疏疏的,後來便一簇簇、一團團,鵝毛般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舉目仰望,就像是千萬隻蝴蝶在空中飛舞。天越來越暗了,但雪還在不停地下着、下着…… 

  啊 !我喜歡你,天宮派下來的小天使,美麗的雪花。 

  指導老師:楊蓮姝子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