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我剛醒來,發現天空格外明亮,窗戶上結了一層薄薄的水蒸氣。 

  我換好衣服,穿好鞋,走到窗戶面前,用手把水蒸氣擦掉,往外一望,啊!下雪了! 

  美麗潔白的雪花像一個個可愛的小仙子,穿着白舞裙,跳着舞飄落下來,也像雪白的鵝毛一樣,隨着風紛紛揚揚,漫天飛舞,落在地上,落在樹上,落在屋頂上。 

  過了一會兒,雪下大了,雪花把整個世界變成了銀白色,地是銀白色的,屋頂是銀白色的,樹是銀白色的,天空是銀白色的…… 

  雪下了一會,地上的雪就變得厚厚的,像大棉被,覆蓋在了每一個角落。 

  又過了一會兒,雪停了,一眼望去,整個世界真是銀裝素裹。小朋友們在雪地里跑來跑去,雪地里留下了一個個小腳印。他們有的在雪地里堆雪人,有的和同伴們打着雪仗,真有意思。 

  有的大人拿起鐵鍬,用力地鏟着路邊的積雪,為人們行路送去方便;還有的大人拿起長長的竹桿,拍打着樹上的積雪,以免積雪把樹枝壓斷。 

  看到如此美麗的雪景,我再也忍不住跑到樓下的雪地里玩起了雪。雪冷冷冰冰的,可我毫不在乎,我用那雙凍得紅紅的小手,好不容易堆出了一個小雪人,接着又給小雪人按上了眼睛、鼻子,做了個小小的紅嘴巴和兩支耳朵,小雪人就像個真的小朋友了,站在雪地里,朝我笑呢! 

  下雪真好啊!雪花是多麼的漂亮!雪景是多麼的美麗!而玩雪是多麼的有趣! 

  洪元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