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在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在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盼望着,盼望着,冬天終於來臨了。冬天來了,雪怎麼還不來呢?冬天裡沒有了雪,還了有什麼意思呢?雪沒有了,世界就沒有了孩子們的歡笑。

  一天下午,天空彤雲密布,大片的雪花紛紛揚揚從空中而降,一會兒,樹上、房屋上、地面上變成了一片銀白的世界。我早已穿好衣服,跑進了雪的世界里,與雪共舞,地上小朋友漸漸多了,雪踩在腳下,發出“咯吱”“咯吱”地響聲,還有的在雪地上滾來滾去,也許有人會問:“雪會疼嗎?”我可以堅定地告訴你們:“不!雪在地上笑呢?因為她聽到小朋友的歡笑聲,看見小朋友高興的臉蛋,她也很高興。”雪在飛,我們的心也在飛。

  雪越下越大,這是今年冬天裡的第一場雪,她好像是想我們了,自己悄悄地飄落下來,和我們一齊歡笑。有了雪,我們的生活才有了歡笑!

  甘肅省古浪縣土門三小三年級 趙芷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雪在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在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