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星期五的清晨,沉浸在美夢之中的我極不情願的睜開那睡眼朦朧的眼睛。抓起枕邊的手錶,驚呼起來:“遲到了!”匆忙洗漱,不敢看桌上豐盛的早餐,穿上衣服衝出家門。卻不知為何今日的寒風較往日更加刺骨。來到樓門前,看到雪花如柳絮般飄灑在大地上,心中十分激動,不由感嘆這雪花的美麗。可卻不敢耽擱,迎着大雪跑向學校。

  終於按時抵達學校,我也有了機會欣賞今年第一場雪的魅力。雪下的更大了,如一個個小精靈般降臨在人間,給大地着上了一件潔白的禮服。而那雪中不時閃現的兩三粒人影,也與這景色相得益彰,更凸顯了這場大雪的夢幻。正當我沉浸在此之中時,清脆的鈴聲將我又帶回了現實,雖心中仍有留戀,但也已很是滿足。

  早晨的兩節課就彷彿在一瞬之間度過了,間操終於在同學們的千呼萬喚中到來了,男同學們就似一群脫韁的野馬,爭先恐後的向操場狂奔。女同學們也不顧平日的淑女形象,紛紛向操場跑去。體育老師待我們全部來齊后,將我們分成了兩支隊伍,以球場中線為界,展開了一場瘋狂的打雪仗大賽。

  起初,大家還都比較矜持,也都遵守遊戲規則。所以兩方也只處於一個僵持的狀態之中,只有幾位同學“潛伏”至敵方大本營中,當然,無一不被打了回來。可不知是什麼時候,老師也就加入了這場“戰爭”之中。場面就徹底混亂起來,變成了一場大混戰。不知從哪裡就會有一枚雪球向你襲來,如果不幸摔倒,就會被“慘無人寰”的群毆。不過儘管如此,操場上還是充滿了同學與老師們的歡聲笑語。不知多久以後,清脆的鈴聲再一次響了起來,同學們有些意猶未盡,依依不捨的走回了教室。

  謝謝你,雪,你是天國的美麗使者,為人間帶來了多少美麗意境與快樂的氛圍。讓我體會到了真正的雪的魅力與樂趣!

  初二:程鑫華

您正在瀏覽: 雪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