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在融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在融化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雪在融化 標籤:融化作文 雪融化作文

  “你那裡下雪了嗎,面對孤獨你怕不怕?想不想聽我說句貼心話,要不要我為你留下一片雪花……”每當聽到這首歌,我腦海里立即浮現出一副冬日飄雪的美景:那紛紛揚揚的雪花懶懶地落下,屋頂,地面,遠山,近綠,都點綴着這白色精靈,四周雪亮,反射出無限光芒。然而,將雪放在手上,不一會兒,雪化成了水,從固體變成液體,從包含走向流失……

  是的,雪在融化,它的融化正如時光流逝,人的變化一樣,飛快,無奈。

  我喜歡懷舊。雖然知道這話聽上去很矯情,尤其現在的我不過是個十二三歲的在校初中生,還在為讀書和考分心力交瘁時,卻還有心思為那種無端感傷風花雪月或因幾句煽情的話而唏噓不已的心緒。然而,如今物是人非,所有的過去都成為遺失的美好,雖然以往看來是些微不足道的事,與今天的整日空虛相感到比,卻感到無比親切。

  “年華似水,匆匆一撇,多少歲月,輕描淡寫……”沉浸在昨日的喧囂和歡樂中的我,卻不知今日的時光正在我指尖悄然而逝,猛然間的醒悟使我讀懂時光一去不復返。

  正如時間一樣,下雪是美麗的,雪的融化同樣是美好的,只有雪的融化才會有蓬勃的春的來臨。只有忘記過去,正視現在,才會有更加美好的未來,才不會無限度的浪費青春,才能創造充滿希望的明天。

  “你那裡下雪了嗎,面對孤獨你怕不怕?想不想聽我說句貼心話,要不要我為你留下一片雪花……”依然是這首歌,雖然雪在融化,但是不一樣的心情,不一樣的感受……(指導老師:譚學洲)

您正在瀏覽: 雪在融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在融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