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儲蓄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儲蓄母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美麗的語言能說盡母愛嗎?我覺得不能。

  有什麼神奇的標尺能衡量母愛嗎?我認為沒有。

  可我認為有一個東西能夠裝起母愛去奉獻——母親的心。

  有一個東西可以去緊緊抓住母愛——孩子的小手,孩子的心。

  孩子會將母親的愛用小手一定一定的積攢,裝進心裡,永遠的儲蓄。

  小時候,孩子笨拙的小手,重重讓母愛從手中溜走。

  長大了,孩子想擺脫束縛,覺得母愛到處都是,想將手中僅有的那一點小時候對母親的依賴也隨之一擲。

  成年了,材質母愛那麼無私,那麼稀有,才只要緊緊握住。

  老年了,母親早已逝去,在那個悲涼的日子,敞開心扉,攤開手掌才知,那可懷念的東西是那麼少。躲在那個黑暗的角落,啜泣着、懷念着那手中儲蓄的僅有的一點點母愛。

  當時間大於光速時,我們便可以穿越回到從前。看,你那時的稚嫩,你那時的無知可笑,你那時的年少輕狂。

  趁此身未老,不要讓慢慢老去的自己在那個悲涼的夜晚,啜泣、悔恨……

  當母親在每個夜裡,守候着你,提醒你夜已深了,早點休息吧。這時正淹沒在書海里,焦急煩躁的你請不要衝她發脾氣她只是愛的提醒,是不忍看你那麼疲憊。請你給她一句溫馨的答語“我知道了,我看完就睡了,別擔心我,你先睡吧,夜已深了。”這是母親會感到欣慰,而安心的回到房間,不再吵你。你可知當你終於休息了,母親還在默默的聽着。請將這母愛收下吧,儲蓄起來吧!

  時光流逝,在那個夜晚不在悲涼,只因你儲蓄的母愛。

  重慶江津區永興中學初二:瓊小霞

您正在瀏覽: 儲蓄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儲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