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打開幻想之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開幻想之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幻想。幻想美好的未來,幻想美好的人生。在幻想的大門前,努力衝刺,把幻想變成現實,突破幻想的大門,走向人生的未來。 

  七歲的我,對着琳琅滿目的玩具幻想:我要成為一個玩具製作師,做出各種各樣漂亮好玩的玩具,給更多的小朋友玩。於是,拿着扳手和鎚子,在一堆玩具上敲敲打打,拿着貼紙膠帶,在一框零件上貼貼合合。最終的成果雖然是醜陋不堪,但也會心地大笑,樂呵呵地向所有的人展示我的“傑作”。結果,我的手工水平有了大大的提高。 

  十歲的我,看着老師那瀟洒的身影幻想:我要成為一個偉大的教師,教會學生更多的知識,讓自己桃李滿天下。於是,纏着老爸買來各色的粉筆,在黑板上寫這寫那,纏着老媽坐在黑板前的小板凳上,裝模作樣地教我的“學生”讀“a、o、e……”,每上完一堂課,都會高興又驕傲地炫耀一番。結果,我的黑板字倒是練得很不錯。 

  十三歲的我,對着整箱的畫畫工具幻想:我要成為一個畫家,畫出像梵高、達芬奇那樣精美絕倫的畫卷。於是,拿着畫筆在畫紙上一遍又一遍地劃過,畫出的圖畫儘管粗糙不堪,依舊樂不可支。不斷地畫,不斷地學,最終的結果是我的藝術細胞活躍了,審美觀也變強了。 

  十六歲的我,看着電視中痛苦不堪的精神病人幻想:我要成為一個出色的醫生,幫助更多的人恢復神志,走出心理陰影。於是,捧着一堆又厚又重的書,窩在床上,可謂是到了廢寢忘食、樂不思蜀的地步。結果,便是使我由原來的“假小子”變得文靜了許多。 

  幻想乃成功之父:幻想,讓我變得越來越優秀,幻想,讓我離人生的光斑越來越近,打開幻想的大門,向人生的彼岸衝刺!衝刺!再衝刺! 

  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您正在瀏覽: 打開幻想之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開幻想之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