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打開心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開心情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打開心情

  睡眼惺忪地起了床,爺爺不耐煩的催促了幾聲,我趁着睡意頂撞了幾句,不知怎麼的抹了抹眼淚衝進了房間,“砰”地關上了門。

  漸漸地,我停止了哭泣,獃獃地盯着電腦屏幕,思緒早已飄到了千里之外。我帶着疲倦與煩惱沉入了夢鄉。

  我來到了一片森林,火紅的楓葉在枝頭“燃燒”着,蒼翠欲滴的大樹“摩肩接踵”,小溪“歡樂”地奔跑,溪邊的垂柳梳理着自己美麗的長發,茉莉、臘梅、梔子、桂花、玫瑰、菊花都在枝頭而或草叢中爭奇鬥豔……怎麼如此奇怪,這裡的花草樹木難得不分季節嗎?哦,原來這就是四季森林。氣宇軒昂的大樹、嬌嫩欲滴的小花固然美麗,然而天空布滿了滾滾烏雲讓再美的景色也只能算作是凄美,憂鬱灰色的天,猶如我心情的浮現。

  奇怪的是,下雨之前魚兒不是都要浮出水面吐泡泡,青蛙都要呱呱叫,燕子要低飛,螞蟻要搬家嗎?怎麼,小魚在溪水中悠然自得的游泳;青蛙跳上岸來“曬太陽”;小白兔正在找胡蘿蔔、小燕子在天空中遊戲。這個四季森林分明就是違反常規。

  有一個小女孩提着籃子正從我身後走過,籃子里是滿滿的蘑菇。這時,我還坐在樹樁上想着煩心事和剛剛與爺爺吵架的歉意。小女孩笑着,用甜美、清澈的聲音對我說:“你獨自一人坐在這裡幹嘛?曬太陽嗎?一個人多沒意思,跟我一起玩吧!”“曬太陽!?這裡有太陽嗎?”我心想。但我還沒來得及刨根問底,就被小女孩牽到了她的花園中,可是天空還是烏雲滾滾。過了一會兒,我和她熟悉了起來,一起做遊戲、收集不同形狀的落葉,可最有意思的還數喂小白兔了,小白兔用它的三瓣嘴如同小嬰兒吮吸奶水一樣咀嚼着菜葉、胡蘿蔔,渾身長得圓滾滾的、胖乎乎的,我抱起小兔子,臉上綻放出了久違的笑容,煩惱也隨之化為烏有。此時此刻,絢爛的陽光照在我的臉上,我的身上甚至我的心中……

  一隻暖和的大手碰到了我的臉頰,寬厚的大衣披在了我的身上,我揉了揉朦朧的眼睛,原來是爺爺,“對不起,我錯了,爺爺,謝謝。”爺爺立馬原諒了我說“只要認了錯,就是好孩子。”我們祖孫倆面對面開心的笑了。

  這個奇妙的夢之旅讓我知道了:打開心情,陽光自然就會照射到你身上。

  初二:暖手心

您正在瀏覽: 打開心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開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