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創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創意者在我們這個世界上並不少見,有很多的人都因此獲得了很多的財富,而創意卻是很微妙又神奇的。 

  捧着一本書,坐在花園的亭子里,邊看着書邊聯想着。正巧讀到了子聃的《拇指在上》,我思緒萬千,不知從何說起。有時候創意就出於靈感、瞬間。但有時借用一些不好的東西也能變成好的,這也是創意。正如文章中所說的故事一樣。一個藝術系學生在交一個海報製作時,曾把一個不過關的稍改了一下,就因而得到了老闆50萬美元報酬。其實一個真正富有創意的人,就是能從廢墟中找到金子的人;而沒有創意的人,始終找不到金子。 

  書放在了石桌上。風兒輕輕拂過,又往前掀開了一頁。精讀了之後,才發現創意並不止此,創意可以是發明。用大象糞便造出紙製品的是很少的,38歲的米歇爾 弗萊斯曼就是很好的榜樣。一次旅途中,一個偶然的機遇使他知道了大象的糞便是可以造紙的,於是他開了家造紙公司來利用這一資源去造紙製品出售,收成也不錯。米歇爾就是有了創意才會有如此的待遇。 

  片刻,我站了起來,胸中頓時開闊了許多。我發覺自己也是一個創意者。我平時不也喜歡搞一些有創意的東西嗎?自己有時候不也喜歡在一些在大人們看來沒用的東西上雕琢嗎?使它們變成一些自己認為有的東西,還曾得到過老師同學的一致讚揚,這不也是創意嗎?看來創意能提高我們在同學們中的威望。在我看來每個人都有創意,但並不是我們每個人都能掌握好的,因此我們必須讓我們的頭腦永遠接受新的事物,並經常的思考,因為創意總是出現於靈感中。頭腦要不斷保持着清新,因為創意也不會出現在發昏的頭腦中,這樣創意才會經常出現,創意的東西也越多。

您正在瀏覽: 創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