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驀然,花已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驀然,花已落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驀然,花已落。

  曾幾何時,回首往事,傷感湧上心頭。

  曾記得,校園的一角有一顆好美的驀然花樹,冬天便是驀然花樹蓓蕾初綻,桃吐丹霞的季節。粉白的花瓣,一絲絲,一層層,嬌媚、幽香、淡雅、醉人……

  彷彿在夢裡,五十個俏皮的背影徜徉在驀然花樹的疏香暗影中,若隱若現,自在快活!我想加入這快樂的天堂,和這些小鳥翱翔藍天,和這些魚兒暢遊大海,可是屢次徘徊,最終望而遠之……

  在一起的時候,時光匆匆逝去,不能在一起的時候,時光卻似一日三秋。柳條回首,窺見那驀然花樹下的一地細碎;鴻雁回首,張望那蔚藍天際淺淡山純的孤線;歲月回首,紀念那逝去的心靈深處最美好的珍藏;我們回首,銘刻那最後一抹真實的感動。

  我們曾經在驀然花樹下手牽手,誓言要走向美好的明天。五十顆溫暖的心要緊緊相連,不拋棄,也不放棄。永遠要快樂,永遠要快樂的走下去!可是,我們害怕痛苦,害怕悲傷,害怕哭泣,害怕離別!曾經,她說過:“那些逝去的都沉澱在內心裡成為最珍貴的財富,”“能使你快樂的都足以使你悲傷。”再回首,那罰站的歲月都依稀看見汗淚的揮灑;拔河場上的颯爽英姿將鐫刻在記憶的石碑上;在課桌上穿越圓規筆尖的流連將風化成歷史;永遠留在記憶寶盆中的是對班級的沸熱,對班級的激情,還有那在與青春銜接的地界所犯下的不經意的錯!

  在我們分別的十字路口,朋友,你有留戀過嗎?我是有過。我在那樹下徘徊了好久,我捨不得離去。也許這一次邁出這扇大門,以後便很少有機會再邁進去了吧!我拾起了一朵凋落的驀然花,夾在我的書本中,好像以後見到她,就可以見到你們。一個個熟悉的背影漸行漸遠,消失在我的視線。我,也該走了。

  陌生的人,陌生的事,漸漸發現你們已離我而去,這樣的世界,這樣的城市,好像從不屬於我。心才剛剛放開,我便開始追憶,追憶好痛苦,迷惘是我痛苦的聚集。寂寞的夜餵給我兩片毒藥,一片是失眠,一片是思念。我的夥伴們,我好想你們!我們回到從前,相逢在驀然花樹下,我一直在等待着這一天。

  我好想你們,我的夥伴們!我愛你們,可惜,驀然花已落……

  驀然,花已落……

  ——何臣琳

  四川省宜賓市八中初二:何臣琳

您正在瀏覽: 驀然,花已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驀然,花已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