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空的顏色(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的顏色(七)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歐陽沉傑走到院子里,院里有一棵很老的法桐。夏天,法桐茂盛的枝葉遮天蔽日,她說過自己很喜歡法桐,說不上為什麼,就是喜歡,喜歡仰頭看陽光透過密密的樹葉照下來,在透明的綠色中,碎碎的。在她晶亮的瞳仁中,落下斑駁的樹影。她回過頭看着他,天真的笑着,原來,陽光也可以是碎碎的呢! 

  可眼下,這裡已是人走茶涼,物是人非,法桐嶙峋的枝幹,在寒風中顯得格外蕭索。記得自己當時看着她想起一個詞,咫尺天涯。當時有些無奈,有些委屈。現在想起來覺得很可笑,怎麼會有這麼古怪的想法?只要她還在,還存在在這個世界上,什麼都可以,管她喜歡的是不是自己,只要在一邊看着她開心就好,只要在一邊看着…… 

  可笑的是,當自己終於知道該怎樣去愛一個人,她已經不在了。 

  你回來好不好,我會每天都對你笑,每天給你做飯,每天陪你練琴,每天陪你坐在枝椏,看碎碎陽光……你回來好不好,我會努力做到像天辰那麼完美。只要你在我身邊,只要你不再躲着不見我,只要你回來。可是,這又有什麼用?她已經死了啊!有什麼辦法?已經沒機會了! 

這時,他的手機響了。 

“喂?” 

“是我”那邊的聲音說。 

“什麼事?”他的思緒還沒有拉回來。 

“我 我睡不着覺。”對方有些猶豫。 

“這跟我有什麼關係?” 

“哎,我可是把你當朋友才告訴你的。”她有些火,這人怎麼這樣?一點同情心都沒有。 

“你為什麼睡不着?”他也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這麼問。 

“我今天聽了一個鬼故事。” 

“無聊。” 

“我一閉上眼,眼前就呈現出女鬼的樣子,披頭散髮,沒有眼珠,渾身是血,飄在空中。”她打了個寒戰,覺得後背發涼,以光速轉頭,警惕的看着後邊。 

“你真幼稚。” 

“你!” 

“怎麼可能有鬼?” 

“那有天使么?”她問。 

“有啊。”他輕輕的笑了。笑容單純的像個孩子。 

“那我怎麼從來沒見過他們?” 

“只有單純善良的人才能看見他們。”他開玩笑說。 

“哦。”她應着,似乎還沒反應過來。他偷笑,她突然大喊,“你罵我!” 

“你現在才反應過來啊?”他說,語氣中帶點兒戲謔。 

“你!”他承認的那麼乾脆,讓她不知道該怎麼反駁,“那你看到過天使么?” 

“看到過啊。”他說“不早了,我掛了。” 

“哦,晚安。”不知怎的,她有些依依不捨。

  掛了葉千絡的電話后,歐陽沉傑撥通了另一個電話。 

“老羅,是我。”他的聲音又恢復了原來的冰冷。 

“少爺?” 

“你幫我遞交一份青藤學院的入學通知。”他合上手機,嘴角還殘留着一絲微笑。

您正在瀏覽: 天空的顏色(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的顏色(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