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空的顏色(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的顏色(九)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會信才怪,你看他對你那麼親昵,哎呀,千絡,有什麼不好意思的。”羅籬賊笑着說。 

  “我們真的沒有什麼……”葉千絡第N+1次無奈解釋,怎麼沒有人相信她?她癱倒在椅子上,在眾女生的輪番轟炸中,她已經快要崩潰了。再也沒有力氣去爭辯了。 

  “你就老實交代吧,該不會是初戀吧?”羅籬兩眼放光,千絡打了個寒戰。 

  “不知道。”葉千絡知道自己的解釋沒有絲毫用處,所以採取不抵抗方針。只有在心裡暗暗祈禱這個丫頭早點罷休。 

  “恩?那就是初戀嘍。”羅籬繼續追問,“真的?” 

  唉,樹欲靜而風不止。葉千絡不吭聲。 

  “不知道歐陽沉傑是不是。”羅籬托着腮苦思冥想。 

  “他已經有喜歡的女生了。”葉千絡脫口而出,只希望這句話可以封住她的嘴。 

  “什麼?”羅籬驚訝的瞪大了眼睛。“那女生是誰?是我們學校的么?長得漂亮么?” 

  “啊!!!!!!!我要瘋了!”葉千絡發瘋似的大叫着衝出教室,這個羅籬不去當記者,真是浪費人才,真是新聞界的一大損失,真是眾明星上輩子修來的福氣,真是…… 

  “看!就是那個女生,真不知道她有什麼好的,歐陽沉傑竟然會看上她。” 

  “是啊,一點也不淑女。”周圍向起切切嚓嚓的聲音,女生們對她指指點點。 

  葉千絡哭喪着臉,走出大廳。她招誰惹誰了?怎麼全校女生轉眼之間全都變成敵人? 

  她在一個僻靜的地方坐下來,從兜里小心翼翼的掏出那張照片。 

  他對自己很好,就是因為她啊。她用手輕輕拂了一下那個女孩的臉。長的和她一樣,是我的幸運么?該謝謝她嘍。 

  你在歐陽沉傑眼裡只是她的影子。葉千絡鄭重其實的告訴自己。把照片還給他,他就與你無關了。對,與自己無關!她堅定的點了點頭。 

  可心裏面悵然若失……這麼做,對嗎?就這麼,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天空的顏色(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的顏色(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