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空的顏色(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的顏色(三)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時路邊的音響店門前傳出歌聲:

  火車廂一列列經過了隧道 

風輕吹有木棉的味道 

探著頭數一數舊時的街道 

我們的故事有多少

  疏離的城市 

和輕狂的年少 

苦的甜的只有自己知道 

有一個聲音不能忘掉 

還記得外婆對我輕輕唱

  孩子不要忘記了 

人間的遭遇有它的規則 

有一天當世界都變了 

別忘記天空原來的顏色

  水稻田陽光下追逐的嬉鬧 

小河邊放只船水中漂 

蒲公英吹散了像雪隨風飄 

那屬於夏天的記號

  長大了以後 

你會不會忘掉 

我們要勾勾手約定才好 

未來的變化誰會知道

  千絡仰起頭,天空是灰色的. 

  唉,她又沮喪的低下頭,這時地上一個灰色的東西吸引了她全部的注意. 

  是錢夾!!!!蒼天啊.大地呀!她葉千絡也有揀到錢的時候?從小到大,錢丟了不少,可是一分錢也沒揀到過啊! 

  到底是哪個倒霉蛋掉的?她彎腰揀起地上的錢夾,想從它身上找到它主人的信息. 

  錢包里有幾張百元大鈔,一張銀行卡,還有

  一張照片! 

  是三個人的和照,兩個男孩中間站着一個帶着調皮笑容的女孩.一個男孩高高帥帥,微笑着看着他身邊的女孩,那種溫柔的眼神讓人忍不住沉溺其中.另一個男孩側着頭看向別處,褐色的頭髮和嘴角若有若無的不羈笑容,整個人看起來張揚而桀驁. 

哇噻!兩種不同類型的帥哥啊.這女孩真是幸福死了.葉千絡陶醉的想. 

  !!!猶如晴天霹靂!她的眼睛死死的盯着那個笑容洋溢的女孩.怎麼會? 

  笑起來淺淺的梨窩,眼睛還會發光.怎麼會有這麼像的人?女孩脖子上晶瑩剔透的藍寶石項鏈在陽光下閃着璀璨的光.怎麼會和自己長得一模一樣. 

她定定的看着照片上的女孩,那一定不是自己,如果真的曾經和兩個這麼帥的男孩留影的話,她不會忘記的. 

  那 那個女孩又是誰呢,她為什麼和自己長的這麼像.只有找到錢夾的主人,才明白了. 

  她努力把視線從照片上移開,看錢夾里還有什麼關於它主人的信息.一張名片!葉千絡欣喜若狂,這下迷題全解開了. 

  歐陽沉傑?好奇怪的姓氏. 

  她走到公共電話廳內,雙手有些顫抖的按下手機號碼. 

  "喂?"

您正在瀏覽: 天空的顏色(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的顏色(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