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空的顏色(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的顏色(六)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她看到了,一定笑自己是個逃兵吧。他想起下午遇到的那個女孩,想不到,還有這麼像的人,簡直是一個模子里刻出來的,可那和自己又有什麼關係。 

他拿出錢夾,驚愕的盯着裡面,沒有!他來回找了幾遍,都沒有。錢包里除了鈔票和銀行卡,沒有別的東西。 

他暗暗罵自己,不該那麼信任她,自己當時是怎麼啦,怎麼會…… 

這時他的手機響了, 

“照片在我這兒。”電話那頭的人輕輕的說。 

“快還給我!”他生氣的大吼。 

“我只是想知道關於那個女孩的事。”對方也有些激動。“不然,我就不還給你。” 

“你是在要挾我么?”他問。 

“算是吧。”葉千絡嘆了口氣,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這麼固執的想要知道這件事。 

“我說了,她和你沒關係!”歐陽沉傑有些惱怒,這個女的怎麼這麼倔。不過 和她當年一模一樣,認定一條路就走到底,哪怕撞的頭破血流也不回頭,倔得八頭驢也拉不回來。她經常走到死胡同內,對着牆,沮喪的嘆氣。而那時,他總是站在一邊,幸災樂禍的看着。該,這會知道回頭了吧。 

“我 我只是好奇。”對方有些委屈。“那張照片對你很重要吧。”她猜測說。 

她沒有猜錯,那是他和她的唯一一張合照,他比什麼都寶貝它,沒當不開心時,他總是拿出來,感覺他們又和自己在一起,一起嬉鬧。 

“你想知道什麼。”他的聲音有些沙啞。 

“那個女孩,她現在在哪兒?”葉千絡有些不安,她只是好奇而已,沒想到他這麼忌諱。 

他接下來的回答,讓她恨不得扇自己一耳光。 

“死了。”他淡淡的說,竭力隱藏聲音中的憂傷。可內臟像被掏空一樣。 

她的腦袋轟的一下,“對 對不起,我不知道……”她緊張的解釋,後悔莫及,她不知道,如果知道,她決不會去撕開別人的傷口。 

“沒關係。”他的聲音還是很輕。“你在哪個學校,我明天去拿。” 

“青藤學院,你……”她似乎還要說什麼。 

“知道了,我掛了。” 

最後一句話,他還是聽到了。 

她說,她一直在默默的看着你,她一定希望你開心。

您正在瀏覽: 天空的顏色(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的顏色(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