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自己一片天空的顏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一片天空的顏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每個人的天空都是寬廣的,它的美與丑在於你如何為它上色。 

  綿綿 的細雨下了一天後,太陽懶洋洋地出現在天空中,彩虹起於雲端,橫跨在藍天上。近處一隻小鳥從水面上掠過,腳上帶着一抹紅,在如水的晴空里,顯得格外醒目。望着這天空我不由想起我五彩繽紛的校園生活想起了那片屬於自己天空的顏色。 

  藍色 

  也許你會問,為什麼選擇藍色呢?藍色自古從來似乎就和沉穩、嚴肅等詞聯繫起來,實無活潑之感。可你望天空便知,水天一色、萬里無雲,晴空萬里無一不配着這一片藍天。在這麼好的天氣里心裡又怎能不愉悅呢? 

  灰色 

  風沙夾着揚塵在心裡飛舞,面前則是整整一黑板的作業,我愣了一下,即時埋下頭做了起來。在奮戰了一個中午後,我終於把黑板的作業做完。可此時的黑板又多了兩道思考題又得一陣絞盡腦汁,在腦細胞犧牲了N個之後,我我終於想出了答案。剛一抬頭,家庭作業又出現在黑板上,看了看四周同學們早於奮筆疾書了。心中的藍天早已到了瓜哇國了,我搖了搖我酸痛的手,眼前的一切變的灰灰的。 

  紅色 

  放學了,同學們坐着校車向日落的方向開去,偶然間又看到那隻小鳥,雖然時間、地點都已改變了可它腳上的一抹紅印依然在,望着夕陽我突然覺得,太陽滑落不只是舊的一天結束,也是新的一天的開始我們只有象那隻鳥一樣展開雙翅,在自己的天空中飛翔,才能在夜后迎接明天的朝陽,飛翔吧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一片天空的顏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一片天空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