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顏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顏色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呆若木雞的在喧嘩聲中傻傻的站着,手裡揮舞着少了一顆星星的紅旗,傻傻的看到別人傻傻的看我,驚奇之間忽然發現別人的紅旗上都有五顆星星,於是便傻傻的明白一條白痴似的歪理了;紅旗是不可以因為感情因素而改變的。但現在,當務之急便是趕緊補上漏洞。眼球在一瞬間轉動了720度。忽見一比自己小得多的同學,嘿嘿,我便丈着自己人高馬大的一把搶過他的紅旗,當然此舉並沒有被老班溜達的火眼金睛所發現。但卻沒想到剎那之間那小孩已鱉不住憤怒的眼淚,頓時感到陣陣寒意向我撲來。

  聲音剛落,社會各界反響劇烈,看來升旗儀式亂成一鍋粥是不可避免的了,小弟我見情形不對頭,趁亂馬上把紅旗還給了那傢伙,而這一還,也成了我在入小學之干過的最經典之事;在混亂時我自做聰明的把他那紅旗的星星撕下了一顆貼在了我的紅旗上,結果當交給他時他哭得更厲害了。

  我的後果可想而知---一隻味道鮮美的烤乳豬。如今想起,這可真是血紅血紅的教訓啊!

  帶着一絲傻氣與懵懂,悠悠忽忽的踏進了小學的大門。

  當我認識的字漸漸的多了時候,我看起了小說,我崇尚湯姆。索亞那種趕於冒險的精神,同情高爾基那悲慘的童年,佩服保爾。柯查金的冷靜,也沉醉於泰戈爾用詩譜寫的美好童年樂章。與別人不用的是我比較喜歡西方文學,而置於四大名着之類的書卻也略知一二。就如同瓦爾特。本雅明對文學的評價一樣;它就像雪花一樣輕柔而靜悄悄地,但卻不停息'厚厚的落在你的周圍。我們懷着無比信賴走近這些文字。這本書的平和越來越吸引人。他被所述事件和千變萬化的語詞不可名狀的吸引住了。當他站起身時,身上蓋滿了一層層由閱讀過的語詞所組成的雪花。

  由於閱讀的東西多了,所以每當吃飯閑暇之時,我都會美美的曰上幾句以表心情之舒暢,而我的小學生活,也就這樣平平淡淡的消失在藍天編織的美麗的夢之中了。

  傻氣和懵懂在我踏入中學時不知不覺的消失了。

  現在呢,初中對我來說就是一張白紙等待着我去譜寫,於是乎我掰開了青春的第一片花瓣。

  後記--悄然而逝的時光之中到處可以發現一些珍貴的東西使人高興一上午,一生,一世。

您正在瀏覽: 顏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