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七種顏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七種顏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不是一種顏色,也不是七種顏色,甚至也不是一百種顏色……幸福比所有這些的相加還要多,幸福是無限的。——題記

  “紐扣住一個家的幸福,愛着你呀風雨無阻……”也許有人聽着這首歌會問:幸福是什麼?幸福是貧困中相濡以沫的一塊糕餅,患難中心心相印的一個眼神。

  也許會有人問為什麼我感受不到幸福呢。這是因為我們總是步履匆匆,瞻前顧後不知在忙些什麼。也有專家說“我們已經習慣於提醒,而提醒的後綴詞往往是災禍。看得見和看不見的恐懼始終像烏鴉盤旋在頭頂。”就像當我們聽到風暴快來臨時,我們忙着準備躲避災難,而窗外皓月當空,一輪皎潔的彎月懸在天邊,因此我們錯失了賞月好時機。

  幸福是在放學時老師一聲親切的“回去路上注意安全”,幸福是回到家中父母做好香噴噴的飯菜等你回來吃,幸福是朋友在你無助時一句暖人心的安慰。總而言之,幸福無處不在,只要你認真尋找。

  公交車上和小妮一起從圖書館回來。剛巧有位置邊坐了下來,開始聊起天來,俄而,一個身材高大魁梧的洋人走了過來,我心陷入兩難:我也才剛坐下也很累,但禮讓外國人可以體現中國人的素質道德,啊~糾結啊。好吧,委屈一下我嘍。便對他說了一串英文,誰知他說沒事你坐吧。原來他會說中文啊。我想。您坐吧,她只好用略帶口音的中文答謝。我笑了笑,心裡感覺有股暖流流過,事後回想我還是挺幸福的,儘管只是讓座!

  幸福就像彩虹有七色,但你細心觀察可能不止七色。幸福不會像信號彈似的,在很高的天機閃爍紅色的光芒。常常提醒自己幸福就像在寒天雪地曬暖洋洋的太陽!

  幸福常伴隨你左右。

  初二:魯涵鑫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七種顏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七種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