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季的顏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顏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綠色的春 

  春,是迎接新一年的天使,她換上了五彩的長裙,踩着一雙青色的舞鞋,一滿微笑的向我們走來:春拂過楊柳,楊柳出芽了,柳條飄起來了,似一位年輕美貌的少女正梳展着她那綠而柔順的秀髮;春掠過湖面,便盪起層層微波,那一朵朵綠色的漣漪慢慢擴開,楊柳的倒影漸漸散去,連春的影子也模糊了;春踩過草坪,小草鑽出了土地,與她招手,一片片的青藏草地,全都隨着春的腳步扭動,彷彿在跳着一支支經過細導精排的舞蹈……看起來,春的一切都是綠的,都是生機蓬勃的. 

  赤色的夏 

  夏,是熱情的孩童,他很頑皮:他會“撲通”一聲跳進河裡和好多好多小朋友們嬉戲聊着只屬於他們的話題……只要有他在,那輕風飛舞的蝴蝶便躲藏起來。但這火一般的炙熱卻引來了綿綿不休蟬叫聲。有他的天空總是晴空萬里,太陽高掛。枝繁葉茂的大樹是他的天敵,他想要整治人類,但卻被正義的樹木們所阻擋。他生氣了,他開始反擊,他無情的炙烤着大地…… 

  黃色的秋 

  秋,是一個成熟的乖乖女。秋將那搗亂的弟弟領回了家,結束了他的無厘頭。秋是收穫的季節,是黃色的。遠遠的望去,一畝畝稻田似一片片金色的沃土,映出了天邊那迷人的朝霞。我最愛秋的落葉,校園的落葉很多,我看着它們緩緩飄落,像一隻只黃色的舞蝶;又像羽毛,斜斜的落下。也鍾情於秋的夜晚,那是寧靜的,是舒適的,是愜意的,我愛躺在睡椅上,搖啊搖的享受着秋的韻意。 

  白色的冬 

  冬,相對而言是幾個姊妹當中最溫順的。它的顏色是白的,那種無暇的白。它飄呀飄,飄在地面上,飄在房頂上,飄在樹枝上,飄在小丘上……地面上的一個小腳印,房頂上的一片落葉,樹枝上的一個小生命,小丘上的一塊岩石……都是冬的記號。冬的雪,很細,很薄,像絨毛,像細葉,像紙片……冬天的梅花也是白的,它是白花中最起眼的,因為它是在冬天裡唯一綻放的花朵,是一種“凌寒獨自開”的出眾象徵! 

  啊!四季的美,不同的美!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顏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