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守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是你用一塊紅布 

  蒙住我雙眼也蒙住了天 

  你問我看見了什麼 

  我說我看見了幸福 

  --題記 

 “為什麼?”她憤怒的聲音劃過我的耳邊。 

 “守護還是被守護,你會選擇哪個?”我沒有看她,因為我的選擇是被守護…… 

 “穿上吧。”他輕輕地幫我披上了外衣,他是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能讓我背對着的人。 

 “我選擇被守護,錯了嗎?”我望向他,聲音像風一樣的飄渺,空靈。 

 “只要是你的選擇,都是對的。”他笑了,笑的很包容,什麼東西劃過臉頰,我知道,是淚。 

 “那你的選擇呢?”我轉過頭,調皮的說著,只有在他面前,我才能像一個孩子似的天真,快樂。 

 “我選擇守護。”他輕輕地幫我繫上圍巾,動作輕柔的像風一樣。 

 “為什麼呢?”眼睛中充滿了疑惑,在他的眼中,我看到了自己。 

 “因為我還有你啊。” 

 “呵呵呵……”歡快的笑聲飄散到了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那笑聲代表了幸福。 

 “這就是你的守護?”她看着我,聲音中不帶一絲的情感,我知道,我到底時傷了她。 

 “對,他就是我唯一的守護。”我望着他的背影,雖然沒有陽光,卻充滿了溫暖。 

 我貪戀他的溫暖,他的包容,於是,我選擇了被守護,有時,這也是一種痛。

您正在瀏覽: 守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