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建議多多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多多的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留着長發,圓圓的臉蛋,跟普通女孩一樣的身高一樣,這就是我! 

  我是初一的學生,由於剛到學校所以環境不太能適應,身邊忽然多了些陌生的老師和同學,顯得自己更加孤獨和寂靜。現在,也許是我到學校時間長了,所以認識了許多朋友。 

  我的性格呢?!就比較貪玩,刁蠻任性。沒有什麼長處。短處卻數之不盡。例如:只想自己不想別人,懶惰,膽小`````` 

  我有三個對我最好的人,分別是爸爸,媽媽和哥哥。我只有一個哥哥,哥哥很疼我。我是全家最小,只有12歲,所以我什麼也不會做。因此,全家都無微不至地關心我,照顧我,我感到無比幸福。 

  我真希望有兩個家。一個是真正的家,另一個就是班集體。我希望全體同學都互相幫助,建立着鐵一般的友誼。或者應該這樣說,語文老師是“媽媽”,數學老師是“爸爸”,而全班同學就是“兒女”。我相信有這兩位老師的關愛,照顧。我們一定會團結,共同去面對,去克服困難。應該,每個老師都希望自己教出來的學生團結,長大了做有用的人。 

  我上了初中,才知道什麼叫好老師。就是為了幫助別人,自己全心全意地去教好他,這才是名副其實的好老師。 

  我們在小學只有7科科目,而且只有三科是主課。現在有十幾科那麼多,而且不分主次。我還怕學不來,負擔太重,只怕到頭來什麼也學不成。我的意思並不是叫老師您不要布置作業,而是開始比較少,然後慢慢增加。不過您現在布置得作業不算多。 

  老師,是最偉大的,把自己懂得的全部一絲不苟地告訴大家。用自己的體會,點燃別人的生命之火。盡自己的能力去教好學生。 

  老師,我們會點燃生命之火,會拿勇氣和力量去拼搏,因為明天的太陽,是屬於我們大家的!

您正在瀏覽: 建議多多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多多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