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圖書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圖書館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初在心裡對文學的愛好起源於圖書館,我看了不少關於歷史和古代詩詞的書。我不怎麼喜歡看小說,不是看不懂而是覺得小說並沒有近代詩人和文學家的散文詩詞那麼美,讀起來很平淡。

  但唯一能吸引住我的小說就是列夫托爾斯泰的三部自傳《童年》,《在人間》,《我的大學》,我也不知道怎麼的,總覺的很吸引人,也許是我喜歡那種翻譯類型的文體吧。可能書中那個前蘇聯的世界,貧民的生活才是真正吸引我的原因吧。

  我在圖書館中讀完了中國四大名著,不計其數的作文書,還有一些沈石溪的小說。後來我漸漸的覺得枯淡了,總覺得這些小說在一個高潮之後就是結尾了。看起來不過癮,我費了那麼長時間看前面的序章,發展,卻被一個高潮給帶到了結尾。

  網絡上的那些小說的作者似乎很能明白讀者心裡的想法,他們能懂着如何吸引讀者,他們會在開頭就是高潮,之後小說的起伏就是發展、高潮、發展、高潮。如此循環,直到寫完為止。

  不得不說想象和文筆是成就一部作品的主要因素,即使有再好的文筆,沒有新鮮的創意,帶給讀者的永遠只有無味。

  我最後還是選擇了離開圖書館,即使這裡是我最早接觸文學的地方,但我還是要離開,因為我更嚮往新的文學,新的創新主義。

您正在瀏覽: 圖書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圖書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