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守護甜心(1)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1)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新人物加入: 

諳?若萱(本名:歐陽若萱)穿越后改的名 

漂亮 善解人意 才女 浪漫 

卡哇伊,淡粉色的捲髮,冰藍色的眼睛,牛奶般潤滑的肌膚,小小的瓜子臉,頭戴一個紫色髮飾 

喜歡安靜,喜歡蒲公英及一切充滿溫馨之物,喜歡寫作。 

茉月:寫作守護甜心,金色的捲髮,紫色的眼眸,淡粉色的短短裙,和若萱形象改造的代表是手上有鉛筆 

戀雪:繪畫型守護甜心,冰藍色的直發,淡黃色的眼眸,黃色連衣裙,手拿蒲公英,是她和若萱形象改造的代表。(琉璃之戀) 

星那歌菲(本名:馨予若心) 

歌星 時尚 外表冷酷,嫩心熾熱 浪漫 

一頭金色長發被黑色蝴蝶結紮住,喜歡桃花,冰紫色的眼眸帶着一絲冷酷與高貴,雪一般的皮膚,胳臂上系著一根黑色飄帶,小小的瓜子臉,歌聲冷冰 

歌熙:唱歌守護甜心,一頭粉色直發,帶着黑色蝴蝶結,綠色眼眸,白色超短裙,黑色長靴,身邊飄着桃花瓣是她和歌菲變身的代表。 

湘雪:舞蹈守護甜心,黑色長發被白色發系系在兩邊,冰紫色眼眸,穿着冰紫色芭蕾舞裙,白色舞鞋,身上有一對天使翅膀是她和歌菲變身後的代表。 (1385493376) 

——————————————偶是分割線—————————————————— 

“哎呦,誰啊!!打擾我的周日補覺。”(“恩,小沫的懶散性格還是沒變。”作者“你敢這麼說我?!!pia飛你。”暴怒的琉沫。“555,我不敢啦”被pia飛的某作)“琉沫,你朋友找你來了!”一項溫柔的老媽“哦,來了。”打開門,倚門而立着兩位少女,淡粉色的捲髮,冰藍色的眼睛,牛奶般潤滑的肌膚,小小的瓜子臉,頭戴一個紫色髮飾的是歐陽若萱,一頭金色長發被黑色蝴蝶結紮住,冰紫色的眼眸帶着一絲冷酷與高貴,雪一般的皮膚,胳臂上系著一根黑色飄帶,小小的瓜子臉的是馨予若心,怎麼樣,很漂亮吧,不過我也不賴哦卡哇伊,淡紫色的捲髮,淡紫色的眼睛,牛奶般潤滑的肌膚,小小的瓜子臉,頭戴一個淡粉色愛心飾物,淡紫色的抹胸裙,我們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上官琉沫!你終於出來了!”異…異口同聲啊!若萱說:“小沫,走,我們帶你去一個地方。”“去哪兒啊!”“到了就知道了。”說完,兩個人嘴角便都勾起一個勾人心弦的微笑,“唉,被你們打敗了,這是你們的殺手鐧嗎?你們的微笑傾國傾城,每回我都無法拒絕。”“好啦好啦,快走啦”歌菲催促說。” 

——————————————偶是可愛的分割線——————————————— 

坐上了若萱的凌志,一路上說說笑笑,外面的草痴也是驚叫不斷,誰讓這3個傾國傾城,沉魚落雁,閉月羞花,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的妙齡女子是好朋友,還坐在同一輛凌志里呢,我索性戴上耳機,用張傑的量身定做代替了車外的草痴話。直到若萱拍了我一下說:“到了!”下了車,3個大字映入我的眼帘:“圖書館?!!帶我來這幹嘛?”“你不是相信守護甜心么?來看資料啊。”歌菲回答說。 

若萱說“對了,我爸媽出國了,你們來我家住吧!”“好啊!”我和歌菲答道, 

在徵求了各位父母的同意后,我和歌菲便華麗麗滴搬進了若萱家(奸詐的小孩…:作者)在各自許過願后,便睡下了…… 

——————————————偶是華麗的分割線———————————————“誒!!!!!”驚訝的三人捧着各自的蛋,來到客廳,我的是淡紫色印粉色音符和淡藍色的印櫻花 

若萱是淡粉色印鉛筆和黃色印蒲公英的,歌菲是白色印桃花和深紫色印天使羽翼的,不久,每個人的蛋都裂了,蹦出來了6個甜心,(我的甜心介紹在第一集,若萱和歌菲的在開頭,我就不介紹啦)我瞄了一眼窗外,是櫻花樹!我們到了那時候的日本!難道這就是穿越?!!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1)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