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之亞夢懷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之亞夢懷孕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幾斗說:“亞夢我的夫人,我這兩天要出差了,等到一星期之後再回來,你要多多保重哦!”亞夢溫柔的說:“知道了,你也要多多保重哦!”“我會的。”

  (幾斗出差的第六天)愛米斯(幾斗家的傭人)說:“夫人,您就吃點東西吧,這幾天您都沒吃一點東西,明天先生就要回來了,他看見你變瘦了,會怪罪我的。”亞夢看到美食,嘩一下嘔吐了一地。愛米斯看到了,差點嚇暈了,就說:“夫人,您沒事吧!”“沒事。”亞夢弱弱的說。幾斗第二天回到家,愛米斯告訴他事情的經過,幾斗對亞夢說:“夫人,明天我們開車去醫院檢查一下吧!”亞夢點點頭。

  第二天早晨,幾斗帶着亞夢去醫院檢查,檢查完了,醫生出來了,幾斗忙問亞夢怎麼樣了,醫生高興的說:“先生,您的夫人懷孕了,還是龍鳳胎呢,已經五個月了!”幾斗高興的差點跳起來,亞夢這時走了過來,問醫生自己怎麼了,幾斗慢慢的扶着亞夢,醫生告訴亞夢她懷孕了,亞夢也很高興。

  守護者們知道亞夢身體不好,也去看望亞夢,一到屋子裡,唯世問幾斗:“幾斗哥哥,亞夢怎麼了?”“亞夢懷孕啦,都五個月了,還是龍鳳胎呢!”“啊!”守護者們都喊道。“亞夢懷孕啦!到時候我一定要交他的小王子踢足球。”空海說道。

  四個月以後,亞夢去參加守護者聚會,幾斗也去了。大家嘻嘻哈哈的,突然,亞夢覺得肚子好痛啊,就暈了過去,守護者們趕緊跑過去,跑的最快的就是幾斗,他們看見留血了,都嚇死了,幾斗大叫:“快叫救護車!”

  搶救室的燈還沒滅掉,大家的腳步越來越快,這時,搶救室的燈終於滅掉了,醫生走了出來,說:“太好了,生了!”快來看看你們的小王子和小公主吧,護士把孩子抱出來。幾斗的大腦一下空白了,高興的抱着孩子說:“我當爸爸啦!””真可愛啊,真想咬一口那嫩嫩的臉蛋!”大家看完孩子趕緊去看亞夢,幾斗說:“夫人,我們有孩子啦!”“恩。”“寶寶不哭哭,媽媽、爸爸、哥哥和姐姐們都在這呢!”“孩子叫什麼呢?”唯世說。亞夢和幾斗異口同聲的說:“女孩子叫月脈幾莉,男孩子叫月脈幾輪。”真是夫妻心連心啊。

  就這樣,以後守護者們和亞夢幾斗和他們的孩子幸福快樂的過着日子。二年級:果果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之亞夢懷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之亞夢懷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