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論是生是死,我都會永遠守護你!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論是生是死,我都會永遠守護你!1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不論是生是死,我都會永遠守護你!1 標籤:守護你作文 人生是什麼作文 永遠的守護作文 一切都會過去作文

婧靚是一個活潑開朗,但總愛留下一些爛攤子給別人收拾,可是總有人願意幫她收拾。 

  冰冰是一個性格比較像男孩子的女生,長的也很帥氣。她就是那個總愛幫婧靚收拾爛攤子的人。她很孤僻,只有婧靚一個朋友,所以理所當然對婧靚很好。 

  她們倆在一起的時間久了,婧靚已經對冰冰產生了依賴。她已經習慣了做事鹵莽,習慣了冰冰所為她做的一切善後。 

  “冰冰你會這樣一輩子幫我收拾爛攤子,讓我累了就依靠嗎?” 

  倆個人做在草地上,仰望天空,看着白白雲朵,在聊着天。 

  “恩!”雖然冰冰的話語簡單,但可以透出對婧靚的在乎,她想保護她一輩子。 

  可是事實總不能像人們所想的一樣,因為一件事,冰冰被迫要出國治療。 

回憶: 

  一天,婧靚跑到學校的研究室里去,因為她一直對實驗很好奇。 

  她左顧右盼,由於實驗室的東西太多,又由於她鹵莽的性格,一個可以致命的病毒培養皿被她摔在地上。 

  恰好這時冰冰趕到,她已經發現將會有不好的預兆了。 

  “靚,老師找你,快去辦公室吧。”由於冰冰不想讓婧靚知道她已經做了錯事,冰冰只好撒了個謊。 

  “好的,冰冰我先走了,這裡交給你了。”她拍拍冰冰的肩。 

  “恩,知道,快走!” 

  病毒已經開始曼延,冰冰推走了婧靚。自己卻被病毒感染了。 

  等婧靚回來,發現冰冰不見了,於是四處去找。直到她到了一個病房門前,才知道冰冰為了救自己,感染了致命的病毒。 

  她恨自己,為什麼要相信冰冰所說的;老師根本就不關注自己,怎麼會找自己去辦公室。為什麼當時沒有多想就走了。 

  回憶結束 

  冰冰走了,徹底的走了,她不會在為我收拾爛攤子了。再也沒有人讓我依靠了! 

  婧靚回到家后,一位郵遞員送來了一封信。婧靚一看信封,是冰冰寫的,便毫不猶豫的打開信封,信是這樣寫的: 

  婧靚, 

  我明天就要出國了,雖然我不知道你收到這封信是什麼時候,但我還是希望不要因為我出國而給你帶來更多的傷心。 

  請相信我,無論為了你還是我自己,我一定要好好治療。一定要再次回到你的身邊,再為你收拾爛攤子。其實我一點也不介意你所做的一切,即使我死了,也不會。我很高興能為你做一些事情,只要你快樂,我就快樂。 

  這些話我終於有機會說了出來,它們已經憋在我心裡很久很久了,現在已經輕鬆了! 

  一定要等我回來! 

  冰冰 

  淚水與傷心一同流了出來,也許哭出來會好過些吧!就讓她痛快的哭個夠吧! 

  你走了,我依靠誰?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不論是生是死,我都會永遠守護你!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論是生是死,我都會永遠守護你!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