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惡的侵略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侵略者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惡的侵略者 標籤:可惡的蚊子作文 侵略作文 可惡作文

1937年8月28日,兩歲的小龍跟着父母去火車站,一路上,小龍不斷聽到父母的牢騷:“這該死的日本侵略者,把我們的家都毀了,真希望戰士們打勝仗!” 

  到了火車站,這裡人山人海,小龍覺得很熱,“哇”的一聲哭了。小龍的媽媽就從人群中擠出了一條縫,穿到了人少的地方休息,火車終於來了,小龍的媽媽趕緊擠過去,總算排上隊了。 

  小龍的媽媽剛要上火車,突然從天空中傳來一陣陣“轟隆隆”的聲音,好像悶雷滾動。突然,空中掉下了幾個東西,一陣刺眼的白光后,小龍睜開眼睛一看,母親不見了,父親不見了熱鬧的火車嘗一下子變成了廢墟,也是一片遍地屍體、到處是火的墳地。天橋被炸塌了,火車被炸的四分五裂,鐵軌變了形,候車室只留下殘垣斷壁。 

  小龍僥倖活下來了,他的衣服炸爛了,鞋子不見了,他的手緊緊攥成小拳頭,可是他的肩膀受傷了,疼痛使他嚎啕大哭。 

  父母的離去,劇烈的疼痛,他終於明白了為什麼父母生前那樣說。可是他沒了父母,他才兩歲,他不會說話,他怎麼辦?乞討?被人收養?此時的他只能哭。 

  我記住了這一天:1937年8月28日,它使我對日本軍隊的恨更深了。 

  可惡的侵略者!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侵略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侵略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