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每個孩子心中都有一個蛋,在這個蛋里藏着的,是理想中的自己;從蛋里孵化的,就是人們的守護甜心,一般人是看不到的。有的人很幸運,甜心一直被很好的保護在心中,長大后也成為了理想中的自己。而有的人,在甜心還沒有孵化之前就把自己的夢想抹滅了,失去了實現夢想的信心,這樣,蛋就會變成壞蛋,孵出的甜心就是壞甜心。壞蛋若得不到很好的處理,擁有者就會被壞甜心牽制,人性就會發生扭曲,做出一些傷害自己、傷害別人的行為,最後壞蛋也會因擁有者對未來期望的破滅而消失。

  這是《守護甜心》告訴我的,有些設定可能很幼稚,但是細細想來,我們的心中,難道沒有出現過“理想的自己”嗎?我曾仔細地思考過自己該擁有什麼性格、做個什麼樣的人,也有過各種各樣理想的形象。人的一生,難道不應是為理想而奮鬥的一生嗎?

  主人公日奈森亞夢說過:理想始終都只是理想,如果你沒做任何努力,沒有信心接近那個理想的自己的話。這使我想起了紀伯倫說的“生命的確是黑暗的,除非有了激勵;一切的激勵都是盲目的,除非有了知識;一切的知識都是徒然的,除非有了夢想。”

  我們在追逐夢想的旅程中,會迷茫,會失去方向,這時,就該多給自己一點自信,相信自己能成為那個理想的自己。“結果什麼的,根本不重要!”只要自己努力了,“盡吾志”則“可以無憾矣”。折斷了翅膀的白鴿仍能有仰望天空的幸福,無法開花的扶桑同樣能用綠葉裝點大地……

  堅持着夢想一直努力的人們,總能綻放出令人起敬的光彩。耳朵失聰了的貝多芬堅持着用信念譜寫了生命的頌歌,夢想在他敲着鍵盤的雙手間開了花;身患絕症的叢飛用信心演唱,夢想在他被淚水浸濕了的雙眸里閃着光,躺在病榻上卻還心繫遠方沒錢上學的孩子的他,是多麼的善良!

  他們都是那麼的堅強,從不畏懼逐夢的道路上所遇到的困難,始終堅持着信念,直到生命的最後一秒。或許最終的結果並沒有他們想像中那麼美好,但他們努力過,他們有自信,這就夠了。

  少年多夢,但每個人心中理想的自己,一定是優秀且堅強的。永遠別停下逐夢的腳步!給自己多一點自信,不斷為夢想努力,總有一天,在那茫茫星海中閃爍的一點,定會是你。

  福強小學六年級:劉瀏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