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兒的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兒的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風兒有一首歌,是永遠唱不完的。 

  ——題記 

  一陣歡快的小風兒不停地唱着動聽的歌。山谷里總是不斷響着它歌唱的回聲。太陽出來了,太陽向它微笑。月亮出來了,月亮向它微笑。在它的眼裡,世界上所有的東西都想自己一樣新鮮,快樂。它不斷向它遇到的東西打招呼,對它們說:“你好,你好!” 

  小風兒一邊往前跑,一邊玩耍。它一會兒給小草吹吹頭髮,一會兒讓小河盪起漣漪。一會兒讓大江湧起浪花。它玩得可高興了。 

  小風兒笑着往前跑。有個小山堆擋住了它的去路,它就往上飛了飛,一股勁過去了。什麼也阻擋不了小風兒的去路。 

  小風兒的歌聲是各種各樣的,有拂過樹葉時沙沙沙的歌聲,有掠過水麵時嘩嘩嘩的歌聲,有穿過風鈴時呤呤呤的歌聲…各種歌聲匯在一起,就成了一曲無比動聽的天籟之聲。 

  小風兒在山谷里飛了很長時間,忽然在一共拐彎處的時候,看到一塊非常大的石頭。這石頭很老了,石頭說:“孩子,你休息一下吧,這麼長的路,肯定累了。”小風兒說:“不,我不休息,我不累,我不能停,我要往前走。” 

  它飛到了風車的旁邊,那裡有它的同伴。它們一起讓風車轉了起來。 

  它飛到了發電廠,它又碰到了它的夥伴,它們又一起來發電。 

  它飛到了麥田裡,農民伯伯在種地,小風兒給他們送去了涼爽的風。 

  …… 

  小風兒到哪,哪兒就會有歡笑。它每當人們需要它幫助時,它都會去幫助人們,幫人們把風車轉起來,幫人們發電,幫人們扇走炎熱…… 

  小風兒的歌是永遠唱不完的,有了它,使我們的一些活可以簡單或舒服。 

  小風兒有一首歌,是永遠唱不完的。

您正在瀏覽: 風兒的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兒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