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敬重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重的老師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涪陵第四中學校初二(五)鄭鑫

  在我的心目中,教我們數學課的文老師是我最敬重的一位老師,雖然他不過只是一名普通教師,但是他對我的影響卻非常大。

  文老師既是我們學校文明辦公室的一員又是我們的班主任,可他還教其它的學科。無論在什麼地方,他總是滿帶笑容,一面仁慈;但在上課的時候,他目光如電,嚴肅的講着課,使我們望而生畏,怎麼也不敢開小差。

  記得在我四年級的時候,由於家長管教不嚴,我的成績一落千丈,而且還養成了不按時交作業的壞習慣。幾乎每一次不交作業的人都是我,所以,我經常被批評。當我被文老師叫到他的辦公室打電話請家長時,心裡有說不出的難受,又怕挨家長揍,埋着頭不敢撥電話。淚眼模糊中,我猛抬頭又看見了張老師那嚴肅的眼神。那眼神雖然犀利如電,直戳到我的心裡,但卻並不可怕,其中充滿了仁慈。只聽他對我說:“你是老師喜愛的孩子,這次把作業補好,下次就不要這樣了。”就這樣,文老師一次次地原諒我,而我,卻還是一次又一次地讓他失望,總是管不住自己。我真覺得我罪大惡極,我痛恨自己,終於,我決心改掉我的壞毛病。

  那段時間,每天放學回家,我就想想文老師對我說的話,想想他的眼神,想想他對我的期待。我用心地做好每一次作業,每次交作業我都不會落下。慢慢地,我的作業由“B”變成了“A”,又由“A”變成了“A+”、“A++”。這些光榮的評價,誰能說這不是您文老師的功勞呢?

  文老師,其實您對每一位學生都一樣。您如一棵挺拔的大樹,為我們這些小苗遮風擋雨;您如一股甘泉,為我們這些小魚提供足夠的水源;您如天上的太陽,給我們這些花朵給予充沛的陽光……您真偉大啊!

  文老師,您對我的恩澤,我似乎用千言萬語,萬語千言也表達不出來,現在,我只能好好學習,來報答您的教育之恩。

  初二:鄭鑫

您正在瀏覽: 我敬重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重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