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風兒沙沙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風兒沙沙沙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風,

  悄悄的,

  推開了秋的大門。

  秋風,拂過大地,把田野都染黃了,發出“沙沙,沙沙”的聲音,穀子堆滿了糧倉,人們還在努力的工作。

  風兒在田間散步,植物都好像非常歡迎風兒,麥子穿上了金的衣裳,戴着金色的帽子,小草迎風飄舞,好像在為風兒的到來而鼓掌歡迎。

  風兒來到田野上奔跑,風一來,草地就向一邊倒去,鋪成了一條長長的地毯,好像在為風兒鋪道:小花見了風兒也微笑着點了點頭,向她招了招手,表示歡迎。小溪的水隨着風兒波動,變出一個個漣漪:魚兒躍出水面和風兒玩,他們是多麼快了呀!牛群羊群正在吃草,聽見風對他們打招呼“沙沙沙,沙沙沙,”於是牛羊們向風走的路線看去,頭慢慢得向上抬,一直看到天地在一起的時候,又開始吃草了。

  風兒又跑到花園賞花,花開了,花黃黃的,花瓣碩大,非常地香,只要一聞,那味就直到心田。小小的蜜蜂也爭先恐後的采蜜,餵給風兒吃。

  當風滑過我的臉頰時,是那麼溫柔。我想他要是能夠多停留一些時候該多好,哪怕僅僅一秒。風兒啊,讓我多聽聽你的歌聲。

  風,

  溫柔的風,

  多停留一刻好不好,

  哪怕僅僅一秒。

  風,

  迷人的風,

  莫拋下我啊,可好?

  我貪戀你清新的微笑。

  平樂園小學五年級:霍童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風兒沙沙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風兒沙沙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