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聆聽那鳥兒的歌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那鳥兒的歌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地方是我夢中的天堂,綠樹蔥蘢,枝葉隨着風兒擺動。不遠處,幾隻鳥兒停在了樹枝間,它們歡快的歌唱着,彷彿在向我傾訴說:“這裡是人間最美,最無憂無慮的地方了!” </A> 

  這時,我發現有兩隻鳥兒在對話,一直鳥兒是粉色的,而另一隻鳥兒是藍色的———— 

  “你知道真正的友誼是什麼嗎?我們總把友誼掛在嘴邊,好姐妹的相稱。這就是友誼嗎?” 

  “我想不是,真正的朋友是不把友誼掛在嘴邊的!我想,其中的一個朋友,總會默默的給另一個朋友一種幫助,這種幫助是無聲的,但似乎其間又傳遞着什麼?!” 

  …… …… 

  聽到這,我起先是一愣,但我很快的就恢復了平靜,是啊,友誼就是這樣。但友誼又是最難得到而又最容易失去的一種東西. 

  我的朋友曾在我的同學錄上填過這樣一句話:“友誼需用忠誠去播種;用原則去培養;用熱情去灌溉;用諒解去護理。”這句話給我的印象一直都很深,也不知為什麼,在學習的天空中,我總特別愛憐那隻名為“友誼”的鳥兒,也許是我性格有些急噪的關係吧!我一次又一次失去……

  這時,那兩隻小鳥兒唱起歌來:“秋秋,秋秋”那歌聲是多麼的悅耳,歡快呀!每每脫下沉重的包袱,心情總會無比愉悅,過去的事情就讓它永遠過去吧!我靜靜的看着那兩隻小鳥兒,飛向藍天!

您正在瀏覽: 聆聽那鳥兒的歌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那鳥兒的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