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魚兒的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兒的歌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魚,沒天都唱着同樣的歌。沒有人會理解我,因為我是一隻魚。人本來就不會懂我們魚的語言,我每天吐着泡泡,唱着相同的歌,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能耐和不厭煩,總之,我很喜歡自己的歌。 

  我的主人是幸福的一家,那個黃捲髮的小女孩有自己的爸爸,有自己的媽媽,而我,永遠都不會找到我自己的家,更不用談什麼爸爸媽媽。我突然發現,自己開始自我解嘲地笑了,本來,我的命運就是這樣,我何必那麼遠大地去幻想?我開始冷笑,開始繼續拖着暗冷的聲音唱着我的歌,我只是一條魚,根本沒人能理解我....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那個小女孩開始關注我,我的魚缸從窗檯移到了她的卧室。她的卧室粉紅粉紅的,粉紅的窗帘,粉紅的床,粉紅的桌子,粉紅的椅子....連她的衣服都是一片粉紅,果然如此,所有的女生都喜歡粉紅,也許有些事情是我們魚遠遠不懂的,但是,我明白,粉紅是女生的顏色。我冷冷地掃了一眼,到哪還不是一樣,我們魚到哪都是無所謂的。她的媽媽爸爸從來不管她,所以,她頭上的粉紅蝴蝶結歪歪地扎着,身上的粉紅色套裙一隻袖子被她捲起來,另一隻袖子卻長長地拖着,粉紅的舞鞋到是穿的整整齊齊,她那捲卷的黃髮加上那雙綠色的大眼睛本是紅粉佳人,可是,卻寫滿了憂鬱。每天,不管是早上還是晚上,她都會把粉紅的窗帘拉的緊緊的,拿着一本粉紅色的圖畫本,充滿憂鬱的畫啊,畫啊,永不止息。而我,則是在她身邊的魚缸里,唱着我的歌,默默地望着她,哦,我的主人,你到底怎麼了? 

  這天,她抱着那布娃娃,對着我的魚缸,對我說話:“我爸爸去當兵了,現在只有我和媽媽,哦,魚兒,你知道我爸爸為什麼要去當兵嗎?因為我們國家發生了嚴重的戰爭呢....”她憂鬱地望着我,哦那有多嚴重呢?我是魚,我不懂,但我感覺很嚴重,因為它讓我的主人,整天茶不思,飯不想。我繼續吐着我的泡泡.... 

  我今天居然看見主人哭了,她痛苦,晶瑩的淚珠如珍珠般剔透,我才明白,她爸爸當兵打仗時,不幸....天逝....我明白她的痛苦,此時,窗外已經響起炮彈的聲音。她和她媽媽開始收拾行李了,其中有那個布娃娃,有那個粉紅的圖畫本。她抱起了我的魚缸,來到小河邊,她要幹嘛?她把我放入了河中,輕輕說了聲:“魚兒,再見...”淚水滴入河中,她還是哭着跑走了....我迷茫了,唱着哀傷的歌...我才發覺...我哭了...原來,魚也會哭呀..... 

  -END-

您正在瀏覽: 魚兒的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兒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