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兒吹着落葉,翩翩起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兒吹着落葉,翩翩起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從酣睡中醒來的時候,又一陣空虛襲來,對於睡夢,我想它帶走的不僅僅是時間,更是我那剛迸發的激情。我醒醒來的時候,心身全沒有了感覺,我忘了我都想過什麼還有想幹什麼。  

  有時我們會說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或許我們認為自己已經熟悉了風兒吹動樹葉的聲音,我們不在乎那些聲音,因為我們經常能聽到。當風徐徐吹來的時候,感覺那裡的時間過的很慢,而且我們能欣賞時光流逝的聲音和形式。用很悠閑很浪漫的姿態走過。我喜歡那種感覺! 

  當花兒無聲地開放時,那兒時間已過,我們未曾發現。當花兒努力地開放時,或許我們還在夢中陶醉。然而我們有時堅信自己抓住了時間,因為有時我們看到了彩虹的美麗。 

  然而時間總是無聲無息地流走。很多時候我們只看到了時間的背影,很多時候沒有發現這些,很多時候沾沾自喜於一點小小的成功。青春是追逐太陽的美麗,而不是守候月亮的無聊。 

  當風兒吹動樹葉的時候,我們感受徐風的撫摸。聽樹葉搖擺時的閑逸。然而,當花兒開放時我們感受花兒的熱情,靜靜吟聽那花開的聲音,或許更美!

您正在瀏覽: 風兒吹着落葉,翩翩起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兒吹着落葉,翩翩起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