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兒的歌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的歌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花兒,會歌唱嗎?

  初春,西藏一座高聳的懸崖邊一朵不知名的野花。吸足了營養,經過一個冬天的奮鬥,終於結出了小小的花蕾,含苞待放了。這花蕾嫩綠嫩綠的,花萼緊緊包住小花那柔嫩的花瓣,不讓花瓣受到一點兒的傷害。她將使盡自己的力量,開出驚世駭俗的花。

  一陣寒風吹過,在海拔3000米的懸崖邊,花蕾在風中搖拽着,這風,對柔弱的小花來說,是在太猛烈。然而小花用盡渾身力量,把根扎得深神的,緊緊抓住身下的土壤,不讓風把自己吹倒。枝葉不停搖晃着,卻如不倒翁一般,頑強得不肯倒下。好不容易,風終於停了,小花站直了身體,猶如戰士般英勇挺立在懸崖邊,悄悄露出了勝利的笑容。

  黎明前,小小的花蕾終於就要開放了!

  她輕悄悄地張開了她薄薄的羽翼般的花瓣,那樣粉嫩而堅強的花瓣你在別的地方還看見過嗎?她緩慢德舒展着他的羽翼,慢慢的,一朵柔嫩中透出幾分倔強的花兒,帶着微微的粉色,在寒風中完全綻放了。

  這便是野花畢生的結晶。她一生的力量,全凝聚在了這朵脫俗的花上。她的面容,使天地為之動容,那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花!,沒有過分的修飾,簡單卻又不簡單的花兒,她展示了生命的頑強!

  你聽見了花兒的歌唱了嗎?寒風中的花兒,用她堅挺的身軀唱響了響徹天地間的生命之歌。這歌聲,只有熱愛生命,奉獻生命的人才能聽見!她正用她生命的過程,歌唱着生命的綻放,歌唱着生命的美麗,歌唱着生命的結晶!生命,便是最美的花!花兒的歌唱,即是生命的歌唱!

您正在瀏覽: 花兒的歌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的歌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