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還記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還記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大太陽。媽媽把所有的床上用品都拿出來曬和洗。媽媽去我房間把所有的被子都搬出來,唯一沒有動的就是我的枕頭。她告訴我,別忘了還有枕頭呢!

  我自己去把枕頭套拿出來,才想起,小時候的我,並不喜歡媽媽洗我的枕頭,也不喜歡媽媽弄我的枕頭,不管是誰,都是不願意的。哈!只是有點模糊的印象,我搶過枕頭不讓媽媽拆的情景!

  沒想到,媽媽還記得,我不喜歡別人拿我枕頭!因此,今天他才幫我把所有東西都搬出去,就是沒有幫忙把小小的枕頭拿出去!因為,他一直都記得!

  其實很高興媽媽就這個性格吧,也就是說,她對於我的日記,對於我不想讓她看的東西,她被我拒絕第一次后,就不再觸犯我的底線,同樣也不會想方設法地去刺探我的私事。包括之前我告訴她我和某某某是男女票關係,她也只是在當時問我些許事情,過後,也不會再去說,或許,是她太信任我吧!她知道,我終有一天會和他分開的吧!

  其實,小時候之所以不喜歡別人碰我枕頭,只是因為我喜歡在枕頭裡面放一些東西!從很幼稚的時候放一些小東西,一些會讓我愛不釋手的東西,再到後來小學會放我的日記本,會放某個同學給我的信,但是,現如今,也都失去了這樣的習慣了,只是在學校還是喜歡把某些小東西卻也很珍貴的東西放在枕頭裡!

  嘿,這條路,有這麼善解人意的你,也是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她還記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還記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