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還記得那些不再回來的日子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記得那些不再回來的日子嗎?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那些不再回來的日子嗎? 標籤:不再回來作文 那些逝去的日子作文 還記得嗎作文 我還記得你作文

  那年秋天,風像行囊一樣裝走了記憶,裝走了你。

  我曾經驕傲有了你,行程便不再孤獨迷惘。你我在高中相識,又在高中失散,這麼短暫,卻足以成就真摯的友情,改變我人生的航線。

  我剪斷紅塵的線,只為和你相見,緣分並沒有令我失望,我遇見了你。你和我有着一樣大方的性格,一樣有趣的愛好和追求,我們就成了同桌,彷彿有說不完的話。我們的成績卻總在班級的最後徘徊,你經常有做不完的作業扔給我,我經常有鬧不完的情緒拋給你,在淡淡的月光下靜靜的街巷,我們才是主角。

  楓葉落紅了歸路,斜風挽起了細柳,而你我在編織童話的情節。我們一起撐過的孤舟,我們一起攀岩的假山,我們一起跳過的斷橋,都成了我一生最美的景點。你我曾站在同一條起跑線上,但結局你總落後於我一點,你就會有用不完的理由來逃避我的數落。我們坐在操場中央,望着我們一起喜歡的女孩。

  青澀的年代含着苦瓜的等候,敢問誰有我們那般的情誼?我們細數星星的月夜,我們對飲可樂而醉的狂歡,我們不離不棄的誓言。時光轉眼翻過了兩年,翻過了那本未寫完的童話,我們依舊鑲嵌着那顆長不大的心。我們坐在同一個鞦韆里,任憑斜暉定格一個黃昏。

  我們時常貪戀的那個海灘,我們流放過多少只夢想的小帆,還有石沙壘起的城堡,多少個風風雨雨的日子終究躲不過命運的一句原諒。那天,我被你約去唱歌,在隔音的包間里我彷彿聽得到起伏的心跳,那一天,循環播放的歌曲像着了魔似的讓我心痛。你搬家的消息進入我的耳里,我不相信的看着你,可你的眼神中沒有一絲雜質,淚水瞬間模糊了我的視線,模糊了你的模樣,我擦了擦未乾的淚痕,我甩開了你的手跑出了包間,隱約的還能聽到那首未播完的歌“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黃昏拉開了暮色,已看不清層層的斷雲。

  我回到家將自己關起來,止不住的淚水再一次滑落,我揪心的痛。是不是上天嫉妒才要將我倆分隔兩地?我留得住童話卻留不住時光的翻頁,我哭泣着,黑暗一點一點吞噬着我僅剩的記憶。我走出了屋,漫無方向的搖晃在灰暗的深巷,屋內還流淌着我打翻在桌上的水。

  不知不覺我聽到了還的咆哮,是不是也在為我們之間的情誼哀嘆,我沉淪在思念的海灘,在狂風中無力的淪陷,我掀開大海的面紗,卻不曾發現早已淚流滿面。你的身影突顯在我眼底,我急切的抱住了你,很安靜。那一夜我們都把幸福藏在了淚里。

  你走後,我經常站在舊址前張望,不知你是否還記得那些不再回來的日子——兄弟。

  高三:淡淡胭脂

您正在瀏覽: 還記得那些不再回來的日子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記得那些不再回來的日子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