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還記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記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喜歡上了夏天,寧靜的夏天。

  記得那個初二的暑假,每天大部分時間都是在看自己喜歡的書,畫自己喜歡的畫。也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我有了一種安靜的性格。

  那天,我突然想把過去的事情都記錄下來,可是拿起筆,卻什麼都想不起來。腦海中只剩下一串串的腳步聲。

  “喂,是小墨嗎”

  “嗯,找我有什麼事嗎”

  “那個,你記不記得我們以前有什麼好玩的事?”

  “呃……我想想……你突然這麼問……呵呵……我怎麼什麼都想不起來了?”

  “哦,那好吧,拜……”

  “sorry啦,拜拜。”

  放下電話,我嘆了一口氣。

  是誰偷走了我的記憶,不對,記憶怎麼會被偷走呢?

  ……

  哦,我想起來了。

  每天,我們都要走在同一天小路上,一起上課,一起吃飯,一起在一個好天氣的下午,為了一個人的一句話大笑一場,一起唱喜歡的歌,一起散步,看同一本小說,聯合起來損人,

  一起面對着成堆的作業欲哭無淚,一起嘲笑同坐的花痴……雖然都很平常,可是這些都埋藏在我的內心深處,需要認真挖掘才能感受得到。

  我的青春,竟是這樣平常,但又是這樣……令人難忘,讓人難以捉摸。

  還記得那些平靜的冗長的歲月。

  初三:張青睿

您正在瀏覽: 還記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記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