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告訴她,你記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她,你記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畢淑敏老師的一篇文章,是《回家問媽媽》,說的是回家聽媽媽說小時候。

  我想說的是,自己告訴媽媽,自己還記得小時候的事,或許她會更激動!很奇怪,在寫上一篇文章的時候,小時候的事情好多都浮現。讓人心酸的,讓人甜甜一笑的,讓人想要重來的,都湧現了出來!

  偶爾陪媽媽看電視的時候,會跟媽媽聊起我記憶里的碎片,那個時候,她總會浮現出欣慰的表情。也總會說,很高興我能記住,還好她的付出沒有白費。那個時候自己卻感覺格外地臉紅。

  是的,我從來沒有想到,偶爾跟媽媽嘮嘮小時候的事情,會讓她感到如此地幸福!

  想告訴她,我記得讀幼稚園她讓自己堅持練字的事,想告訴她,我記得學期班自己拿着色筆在手上畫指甲,,滿心以為可以得到媽媽的表揚,卻不料後來媽媽卻哭了!那是,她第一次在我面前哭!想要告訴她,我記得學前班她開始讓自己寫日記的事,還記得自己寫第一篇日記的內容,還清楚地記得當初發生的事情。想告訴她,我還記得一年級跟她對着干,最後反倒是媽媽來討好我的事,想要告訴她,我得她教我做人的許多點滴。想要告訴她,她幫助我改掉一個個壞毛病的點滴

  但是,那是自己腦海深處的許多不可言述的小秘密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那麼請我的文字來告訴她,我

您正在瀏覽: 告訴她,你記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她,你記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