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消失在風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失在風裡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就是這樣,闖進一些人,消失一些人。但一望無際的海終有盡頭,只是你還沒發覺。或許,人生的遺憾就在這裡。尋找,尋找過去的一切,以及一切的過去。

  一、獨自欣賞

  懶散的陽光映在書桌上,屋裡安靜極了。獨自坐在書桌前,閱讀着散文。貓咪在床上睡覺,發出細微的呼聲,鬍鬚時不時的挑動着,觸到陽光,化成了一抹雲彩。

  來到室外,微風調皮地劃過留海耳,坐在了柳條上盪鞦韆,盛開的花被陽光欣賞得羞紅了臉。淺淺的美麗,淡淡的暖,沉澱於心田,濃郁的醇香終於經不住誘惑跳躍出來,渲染着淺淺的美麗,淡淡的暖。

  二、旋轉的線團

  調皮的貓咪被太陽一起一伏的呼聲喚醒了,紅通通的臉蛋氤氳在天邊的彩霞中,嘴角還殘留着口水。伸伸懶腰,跳到地上,再次玩起了心中的摯愛__線團。

  圓圓的眸子新奇的看着,雖然玩過多次,但還是用嬌小的手撥過來,撥過去,不亦樂乎。可愛的美麗,美麗的可愛,一點點憂傷飄上眉間,我在羨慕嗎?不是嗎?

  三、消失在風裡

  抱起貓咪去散布,蓬鬆的尾巴掃到臉頰,有一點點癢,還有一些沐浴露的香味。夜晚的風,有一點涼,逆着月光看到星星,耀眼奪目。

  匿藏在心中的觸點愈加激烈,澈藍的蕩漾,然後撞擊,躍出漣漪,蹦出愜意,跳出點點寂寞,淡淡的,卻雋永、深厚。

  一陣風吹過,掠走了些什麼,心中留下一片空白。是淚水嗎?為什麼只有苦澀與寒冷的味道?我追出去,眼淚斷了線,直至乾涸。憂傷,消失在風裡,是嗎?

  滿懷釋然,獃獃地站着、站着……

  四、霧中,我能看清

  大霧籠罩着小鎮,走在霧裡,濕濕的,軟軟的。潮濕沖刷掉了,寂寞與憂傷,幸福感在霧中緩緩綻放。

  塵封好久的記憶在蠢蠢欲動,似利劍刺透土壤,堅定成一中信心。看到貓咪的眼中有大海的深邃,安靜而悠遠,淺淺的泡沫的香味給予了霧的色彩。

  五、永遠的回憶

  無論什麼,記憶總是那麼韶秀、美好。如果回憶掩住寂寞,是現實的點綴;那麼,遺忘則是丟去寂寞,是回憶的花邊。

  當我微笑着回憶過去,是翠綠的蠶;當我懷戀着過去,是蠕動的蛹;當我把回憶釋懷,是金色的蝴蝶。或許,人生就是這樣。回憶,回憶一切的真,以及真的一切。

  在風裡,終究掩飾不住,我的人,我的心。

您正在瀏覽: 消失在風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失在風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