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消失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失的快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在追求快樂,自由。

  現在的生活像死灰,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覺得學校像籠子困住了屬於我的自由,但它終究困不住我的思想。現在的生活糟透了,每天都在痛苦之中度過。我不是討厭學習,而是很喜歡它,但是我想要用自己想要的學習方法學習。

  青春是人生中最美好的篇章,但是青春也是最短暫的,最多也就15年,在青春年華正美好的時候,我們卻要天天面對一堆一堆寫不完的書,整天把自己最美好的時光悶在屋子裡,那人生不就沒意義了?學習好了能怎樣,不好了又能怎樣?學習只是應付社會,白白浪費了我們的青春。我始終認為能力最重要。

  現在的家長只會悶頭逼你學習,好說是為了長大有更好的生活,可是他們可曾想過在當今的社會最終能成功的人只有萬分之一,那個成功的人並不是靠成績好,而是他最有頭腦,最有能力。我們為了所謂的成績好,賠上了所有的青春,如果到最後還是一無所有,那你活着還有意義么?

  地球是圓的,而我們一直生活在方形的世界里。我們每天被關在方形的校園裡,方形的教室里。我不想對着方形的桌子,坐着方形的椅子,不想寫着方形的作業,我的生活就在一個框里。

  人活着為了快樂,真正的快樂不是想幹什麼就幹什麼,而是不想干什就不幹什麼。我要追尋快樂!就算我沒有成功,我也無悔!

  初二:嚴涵雪

您正在瀏覽: 消失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失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