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消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消失 標籤:消失作文

  小傻瓜,假如有一天,你的生命之中沒有了我,你會不會傷心呢?其實我很多次想過放棄,放開你的手,但我做不到。儘管知道,你終究是會離開我的。你可不可以記住我,記住我我毫不邊際的孩子話,我的瘋話,傻話,傷心時候流着淚看着你,無奈時候嘆着氣說過的話。記住我心裡對你是一種不是愛的喜歡。

  小笨蛋,假如有一天,我離開了你的世界,希望你不要記得我的存在,我的痕迹,因為我害怕你會失落,會難過,會想我,這一切都是因為我習慣了你每天對我的微笑,你對我的我的胡攪蠻纏,還有我對你的依賴。你知道嗎,我希望你過的比我好,希望看到你幸福的過着每一天。就算沒有了我,你的臉上依然可以掛滿笑容。

  當這一天到來的時候,是我真的絕望,真的心碎,真的疲倦了。因為有太多太多的時候,我都不明白自己的內心,自己究竟是在偽裝還是真正的表現了自己,雖然我總是裝作無所謂,可是我真的不在乎嗎?而你呢?會在乎我的一切嗎?有的時候,我會很自責,會恨我自己,我恨自己不努力,學習逐步下降,怕你會看低我。我恨自己傷害過那麼多人,而你卻裝作什麼都沒發生。我恨自己不能獲得你的承諾,因為我們不是同性人,所以我們青澀的友情之間總有一層隔膜。假如你的生命里,不再有我的存在,可不可以……依舊展開你的笑顏?

  no初二:***

您正在瀏覽: 消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