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消失吧,消失吧,消失……”(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失吧,消失吧,消失……”(九)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消失吧,消失吧,消失……”(九) 標籤: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 消失作文

要是剛剛插進鎖孔,門就“呼啦”一下開了。是媽媽!“總算回來了!你看看,都快九點了!” 

  爸爸也一下子迎出來,好象我是個歸來的英雄似的。媽媽一把把我拉進屋,一邊責問我怎麼也不知道打個電話,一邊就要進廚房做飯。淚水忽然不安分了。 

  走進我的房間,隨手打開了燈。小熊維尼的窗帘媽媽已經為我拉上了,雪白的小海豹安靜地躺在床上,牆上掛着我的素描和水粉。 

  “小欣,餓了吧?快洗手過來吃飯。”聽着媽媽從廚房到餐廳的腳步聲,我聞見了番茄炒雞蛋的味道。 

  媽媽幹活還真是麻利,一會兒工夫就給弄出這麼多好吃的。媽媽每天都是這樣,一下班就衝進廚房為我和爸爸做美味的晚餐,絞盡腦汁變着花樣。 

  抬頭看看,爸爸媽媽都在吃着,一臉的幸福安詳。他們非要等我回來一起吃,一定是的。 

  我又想起傑尼,他現在好嗎?也許他正在天上看着我呢。我放下筷子,跑到陽台上,抬頭看看深藍色的夜空,猛地發現有一顆小小的,但是很亮的星星正在沖我眨着眼睛。它就那樣地掛在天上,閃着淡綠色的光。 

  我笑着沖那顆小星星招了招手。 

  “小欣,幹什麼呢?快點來吃飯,吃完飯趕快學習!”媽媽在餐廳叫我了。 

  我無奈地搖搖頭,說不出是什麼滋味。世上是沒有“完美”的。就像七片花瓣,有限的七次機會。 

  生就像是水流,這水流從生命的源頭留下來,永遠在動蕩,再創造它的道路,通過亂山雜石中間,以達到那唯一的生命之海。沒有東西可以阻止它。在它的途中它還折射出種種水花,這就是我們生活的愛與恨、快樂與痛苦,這些都跟着那水流不停地向大海流去。我們每個人從小到老,到死,都朝一個方向走,就是生之目標。 

  明天還要考試,今天晚上也許會夢見傑尼……

您正在瀏覽: “消失吧,消失吧,消失……”(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失吧,消失吧,消失……”(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