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消失在地平線的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失在地平線的幸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聽,海的聲音!

  它是那麼的輕柔,那麼的富有詩意,勾起無盡的回憶。輕輕地,閉上眼,聆聽海的呼吸。我笑了,已逝的童年綻露出瞬間的亮光,回憶留出心靈的枷鎖,存活了五分鐘。

  在腦海中,我幻出兩個人在排排的楊柳下奔跑的身影;我模糊看到在飛揚的五星紅旗下,十來個學生莊嚴發誓;我似乎嗅到空氣中夾雜着的烤番薯的香味,在我的小屋裡的小灶……

  睜開雙眼的霎那,我看見遠方的地平線,海的呼嘯彷彿在告訴我,那裡有希望,有屬於我的夢想。

  眺望遠方的地平線,我彷彿看到了那排排的楊柳,看到了我的母校,看到了曾經的幸福……那裡是我的夢,我的夢想從那裡開始,幸福在那裡編織。

  可是有一天,我不再追求夢想,不再相信希望。漸漸地,我發現,我的幸福離我越來越遠,幸福的地平線隨之漸漸地消失在我的視線所不及的地方。

  沒有希望的幸福是虛幻的,沒有追求的夢想是無謂的,沒有幸福的人是可悲的。也許明白得太晚,當發現失去的時候。開始尋找曾經擁有的幸福,尋找那遙遠而充滿夢幻的地平線。但是,它總是離得那麼遠,那麼遠……

  消失在地平線的幸福,就像天空中斷了線的風箏,明明知道它的存在,卻無論如何也抓不到……

  駐馬店市八中初二:吳慧芳

您正在瀏覽: 消失在地平線的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失在地平線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