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消失吧,消失吧,消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失吧,消失吧,消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消失吧,消失吧,消失……” 標籤: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 消失作文

這簡直太不可思議了! 

  正當我對自己還在夢中深行不疑時,小老頭笑眯眯地發話了:“你好,我就是你的願望守護神。”離得近了。深厚低沉的聲音變得有些嘶啞尖細。他頓了一下,“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守護神。”我目瞪口呆地望着他,忘記了答話。 

  他眨眨眼睛接著說:“如果你在自己生日的前三天凌晨許一個願望,我就會幫你實現。記得嗎?今天凌晨,你希望自己消失,過隨心所欲的生活。你的17歲生日是下個星期一,離今天正好三天。所以呢,我就來了。我們願望守護神的職責就是這個。” 

  聽着這個小老頭連珠炮似的說了一大通,我簡直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雲山霧罩一般。 

  我定了定神,又問他發問:“既然你是我的願望守護神,為什麼不早告訴我呢?” 

  小老頭有些不高興了:“那你怪誰?我的出現是由你決定的,你不許願我有什麼辦法!” 

  原來是這樣呀!看來這個小老頭脾氣還不小,不過倒是挺有趣的。 

  爸爸媽媽匆匆忙忙吃完早飯,上班去了,我和小老頭在客廳里談話他們根本就沒察覺到。 

  當然嘍,我已經消失了嘛!

您正在瀏覽: 消失吧,消失吧,消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失吧,消失吧,消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