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消失了的繁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失了的繁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星那麼耀眼,我卻很卑微。

  昨日是爺爺的壽辰,我以開心的臉龐去迎接客人,回憶着早上那一幕,放學后,我應考試的了第十一名老師請吃飯,我就站門口等同學出來,這是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了,我對着他笑,可他那面無表情的神情出賣了他,他二話不說就走了。頭也不回,就像是一個陌生人與另一個陌生人的見面禮。我轉過頭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哭泣。我不知道我這樣是不是很失態,但我知道他是不在乎我的,即使我為他做些什麼,他都不理解,我們是好朋友,好兄弟,但這樣的態度算的上是朋友兄弟嗎?我已滿足他很久,可為什麼到最後受傷的總是我,為了他的學習我可以不打擾他可以不煩他,但為什麼我換來的還是那一張面無表情的臉龐,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一廂情願,但我知道我做的這一切都是正確的,我已傷不起。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認識,我主動找他要手機號,然後跟他談話,漸漸的認識,他說我們做兄弟吧!那晚是我心情低落的夜晚,那晚的星星很美卻使我覺得窗外的樹都很礙眼。從那以後我們是好朋友好兄弟,我們一起爬山,一起吃飯,一起玩,我回憶着我們走過的山間小路,可這一場景是否已逝去就像我們的青春一樣。好景不常留,而現在的我們以成為陌生人。

  回憶終究是離別前的暴風雨,情誼只是空談,沒有經歷何來領悟。

  消失了的繁星,那一夜的星星不再出現,就像人一樣,不回頭就註定遇不到。

  感情只在一念之差。

  陝西漢中漢台區漢中第六中學初二:任玉蘭

您正在瀏覽: 消失了的繁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失了的繁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