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消失的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失的快樂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伏在窗檯,恰巧長到窗口的樹枝觸手可及,欲伸手摘下一片樹葉,卻不料,剛一碰到那片泛黃的葉子,它就飛走咯……條件反射再試圖去抓住它,可是,只感覺葉子邊緣劃過我的指尖,掉落……

  我,越變感傷,明天就要考試啦!如今,連一片葉子也無法青睞我,真的好害怕……如果我沒有達到目標成績,是否真的該像我承諾的一樣,滾出我們家。媽媽端來的熱牛奶,突然也顯得那麼虛偽。

  還記得剛剛邁入初中時的我,氣宇軒昂,那麼單純,那麼自在,可越大越孤單,現在的我,只覺得以前那麼可笑,如今瀕臨崩潰的熬夜複習,折磨的我快要休克,只為了一個成績……90后啊,為什麼總是被大家以為是多愁善感呢?或許就是這樣吧,經常被一個成績搞到身心疲憊,精神崩潰!

  加油吧,唯一的祝福,獻給學海中掙扎的朋友,唯一加油才能鑄就未來。加油吧,最後的心愿,致以消失的快樂,唯一加油才能讓我們在成功后找回快樂!

  瀘州市梓潼路學校初二 消失玲韻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消失的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失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