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把緣分扔在風裡——一枚玉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把緣分扔在風裡——一枚玉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誰把緣分扔在風裡——一枚玉佩 標籤:走在春風裡作文 一枚郵票作文 一枚硬幣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

班上組織聯歡晚會,若是以前,女主持人一定是我,男主持人是江楓,因為我們的普通話說得最標準。新來的班主任不了解情況,在班上選主持人,大家推舉我,我說,這次就讓安拉來主持節目吧。 

  有同學開始暗笑。安拉急得紅了臉,老師笑着說,那就讓安拉當吧。安拉惶恐地站起來,我知道她想跟老師說不行,但她只是張了張嘴,說不出一個字。班裡哄堂大笑,終於,有人說,她是個結巴。 

  安拉似乎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難堪過,咬着嘴唇,眼淚吧嗒吧嗒落下來。我暗笑。是的,我恨安拉,我就是要讓她難堪,要讓她在同學面前丟醜,是她讓我與江楓的緣分結束了。 

  蘇美,你太過分了!江楓站起來,憤憤地說。 

  後來,聯歡晚會的女主持人依然是我,只是男主持人不再是江楓。他顯然恨我了,只願意當一名坐在台下的看客。 

  很長一段時間,江楓不再理我。 

  後來,我清楚地看見掛在江楓脖子上的玉佩不見了,而安拉的脖子上,卻多了一枚玉佩。我終於明白,他喜歡安拉,他與她才是真正的有緣人。 

  那天放學,安拉追上我,從包里取出一個精美的盒子,放在我手上,說,這是江楓給你的禮物。 

  那他為什麼不親自送給我呢?你以為你是誰,你可以代表他嗎?那是我第一次朝安拉兇狠地說話,我把盒子丟在地上,轉身離去。

您正在瀏覽: 誰把緣分扔在風裡——一枚玉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把緣分扔在風裡——一枚玉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