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表現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現自己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春日,柳絮飛舞,表現自己的婀娜;夏日,驕陽四濺,表現自己的熱情;秋日:碩果綴枝,表現自己的豐足;冬日,雪花紛飛,表現自己的洒脫;四季,披換綵衣,表現自己的多姿;而我,盡情歡笑,在人生道路表現自我!

  賽場上,我是矯健的麋鹿——秀髮束於腦後,一身輕裝上陣,隨着裁判的一聲令下,邁開雙腿,一場緊張而激烈的比賽開始了……

  “加油加油!”同學們的吶喊聲簡直不容標點的存在,但的的確確,如油般灌入我遲鈍的機體。和對方不相上下的我,咬咬牙,一鼓作氣,直射終點——儘管已精疲力盡;儘管已如灌鉛;儘管兩眼蒙黑……“耶!”一陳歡呼響起,但卻不是為我。沒有淚,沒有屑,更沒有絕望……“等着,下次,我一定,贏你!”我在心裡默默地發誓——這就是我,願賭服輸,但絕不會放棄,在賽場上,勇敢表現自己!

  考場上,我是機靈的獼猴——手持水筆,桌上鋪卷,隨着鈴聲一響,揮動雙手,一場重要的角逐開始了……

  數學是弱項,但也毫不怯色,我複習過了的,怕什麼!持筆過關斬將,最後殺入最後關卡,呃,這怎麼解?始終思緒亂如麻,一點一點尋找過關方法,太棒了,被我制服了!贊自己一下,樂得差點驚動老師。這就是我——好強,堅持不懈,好於鑽探。

  閱覽課上,我是飢餓的小豬——緊握書本,兩眼發光,管他們嘀咕什麼,看了再說,形形色色的人物,奇妙玄幻的情節,如痴如醉啊……

  鈴聲不知什麼時候闖了進來,管他三七二十一,我再看會兒……鈴聲停了,好友催了,老師逼了,人都走光了,我這才起身回了教室。這就是我——對一切都好奇,慷慨滿足自己的精神需求,餓死行,別讓我的靈魂缺食……

  我不會花枝招展,擺弄騷姿。但在生活中,平凡的我,不吝嗇表現自我,展示最真實的自己!

  柳絮飛舞得更婀娜;驕陽飛濺的更熱情;碩果綴的更豐足;雪花紛飛得更洒脫;而我,笑得更加燦爛!

  浙江台州椒江區台州市椒江區第五中學初二:淡墨清香

您正在瀏覽: 表現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現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