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表現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現自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晴朗的天氣,暖和的陽光,伴隨着縷縷清風,那是新的一天,那是我踏入初中校門的第一天!

  我滿懷激動、興奮,像一隻小兔子,獨自向學校走去。從今天開始,我便會有不同的生活吧。心裡暗暗想到。

  到達新班級,對一切還是陌生,心裡產生了怯意,但還是鼓足勇氣,很淡定的向老師打招呼,面帶微笑。“我是你們新來的班主任,對你們也不認識,等會要帶隊,誰毛遂自薦當一下代理班長!”講台上的老師宣佈道。

  聽到這話,我心裡痒痒的,很想舉手,要是當了班長,該有多威風啊。可一道響亮的聲音打破了我的幻想:“老師,我來!”一位女同學舉起手。“好,就你吧。”老師很讚賞她的勇氣,繼續說道,“我們班還需要一些代理班委,都可以毛遂自薦。”

  因為有第一個人的帶動,後面紛紛有人舉手。眼看職位都被人搶光了,我有點不甘,從小我都是班委的最佳人選,來到這裡,怎麼也得當個班委吧。“還需要宣傳委員,九月的黑板報馬上就要出了。”我連忙舉手,最終我和其餘兩位當了宣傳委員。

  當了宣傳委員,卻不懂該做什麼,我本來就不適合做這個呀,又不會畫畫。老師吩咐過下周一要完工,我只好當起另外兩位宣傳委員的手下。幫他們拿粉筆,找資料,整個黑板報都不需要我插手。累了半天,卻聽到有同學的取笑:“她怎麼啥都不會啊?哈哈。”

  心裡,莫名的疼痛,原來,盲目表現自己,只會讓自己更累。

  五天後——

  “這次黑板報能順利完工,我們要感謝三位宣傳委員。”老師在講台上宣布,還發給我們每個人幾本本子。“我們要着重表揚曾妹梅同學哦。”聽到我的名字,我愣了一下。“雖然她是宣傳委員,做完自己的事,還幫助班級做了許多苦力活,大家把掌聲送給她。”

  我輕輕揚起嘴角,付出還是有回報的嘛,委屈,悲傷的心情,煙消雲散。

  福建廈門湖裡區蔡塘學校初二:曾妹梅

您正在瀏覽: 表現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現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