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表現自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現自己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曾一度以為,表現自己,於我來講只是一個遙不可及的詞。我學習成績一般,也不認為自己有任何一方面的優點,那就更別說表現自己了,表現了也會成為別人的笑柄。

  機遇有一天無聲無息地落在了我這個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人的身上。我參加學校的社會實踐,經過7天時間,終於結束了。學校舉辦了一個閉幕儀式,要求每個班至少有人表演一個節目。當我們班接到這個通知時,平時熱鬧的班級宿舍里,頓時鴉雀無聲,只留下了一雙雙無奈與期待的眼神。班主任緩緩地走了進來,說:“這次表演關係到我們班級的榮譽,誰自願參加演出?”沒有人舉手。老師又將聲音抬高了八度:“班上誰唱歌唱得最好?”我低着頭,思考着:誰唱歌最好呢?

  我突然想起:在音樂考試中,我是班上唯一一位滿分的同學。想到這我不由地緊張起來:他們不會……果然不出我所料,猛然間感覺無數的目光像刀一般刺向我,抬起頭,發現同學們用刀一般的眼神看向我,臉上猛得一熱,看向老師,只見老師笑着問:“你想為班級爭光嗎?”我輕輕地點點頭,“你會唱什麼歌?”“我......我都會一些。”“你哪一首唱得最好?”“My love”“哦,還是英文歌。你哼幾句,我們聽聽。”“An empty street,,an empty house……”我低聲着唱着,“哦,不錯,只是太小聲了一點,大聲些,需要投入你那豐富的感情。”就這樣,老師決定由我代表班級表演。

  你要接一段你如何去努力,為自己表現自己做準備!!!

  隨着清脆的音樂響起,閉幕儀式正式開始了,我靜靜地坐在位置上,心也隨着音樂的旋律上下起伏着,直到從遠方飄渺地傳來我的名字,我才如夢如醉地走上了舞台。這是我第一次表現自己,而且還代表着班級,我想着,努力地使自己保持鎮定。登上舞台,望着台下的同學們,我有些手足無措,緊張使我的手不停地在顫抖。但是為了表現出我的實力,我還是強迫自己冷靜下來。

  終於當音樂聲響起時,漸漸的,我的心隨着熟悉的旋律平靜下來了,逐漸亮出了我優美的嗓音,以及純正的英語口語,跟隨着樂曲進入了夢幻的世界,唱着經典的歌曲。不知不覺間,樂曲結束了,我卻還沉浸在其中,直到台下傳來雷鳴般的掌聲,把我的思緒拉回舞台。我發現,我成功地表現了自己,展現自己不為人知的才能。

  表現自己需要勇氣,需要平時的積累,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學習成績並不是人生的全部,其他的才能也是人生的一種修養,人不可忘自菲薄,天生我才必有用!

您正在瀏覽: 表現自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現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