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表現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現自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就像一個五味瓶,各種味道交錯混雜,有甜,有咸,有苦澀。在這個大城市中,每個人都只不過是一個渺小的個體,容易被發現,更容易被忽略。所以,我們要學會表現自己。

  表現自己是人類在這個世界立存的一項必學本能。我們每個人會處於不同的環境,學校、家庭、單位,甚至是超市,在不同地方,需要我們表現出不同的自己。

  作為學生的我們,應該深知如今我們的任務是什麼。青春在我們手裡,青春需要我們去守護並珍惜。我們應始終保持一種積極向上的樂觀心態,而不是消極的生活。在如今的年代,適合我們的,不適合我們的信息到處都有。我們應摒棄不好的信息,讓世界看到我們學生應有的風度與風範。我們的年齡不適合風花雪月的時代,所以我們應該做適合我們年齡的事情。勇敢的把握好自己的青春,向世界表現最好的我們。

  在家裡,不要總是與父母爭吵。始終要明白,你不是父母,父母也不是你,每個人於每個人之間不可能理解的那麼透徹。你應該體諒父母,你有煩心的事情,他們也會有。況且,他們一定比你的煩心事還多。與父母學會溝通,保持良好的關係。這樣才能更好的表現出我們自己。

  在每個不同的地方,我們都需要學會表現自己,表現自己好的一面。我們是未來祖國的棟樑,而不是所謂的敗類。若生活有70年,前10年你是不懂事的年齡,然後就到了叛逆的青春,最後進入中年工作,到了老年安享晚年。你的學習好與壞,決定了你的一生。不要去羨慕所謂的“富二代”“官二代”,記住,沒有一個人可以無節制的花任何人的錢,哪怕是你父母。

  學會表現自己,臨風立志,做最好的自己!

  河北邯鄲邯鄲市第三中學初三:蔡若楠

您正在瀏覽: 表現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現自己 暫無評論